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保暖又炸街的“神裤”,逃不过这3条!

发布时间:2021-01-16 22:03:43来源:世界时装之苑ELLE

寒潮季怎样穿才能保暖又炸街?编辑觉得裤子穿好是第一步。

不要冻到自己,又能同时保持造型感,下面几条裤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对号入座来选择。

如果想要穿得舒服又搭配方便,加绒打底裤是不二之选,既保证温度又百搭。

万物皆可搭的休闲卫裤当然也在其列,今年它超级火,出街搭配各种厚外套,既保暖又有EasyChic的感觉。

对身材要求没有那么严苛的宽腿裤,是四季都能进行搭配的款式,冬天方便在里面加厚秋裤,不怕冻到啦。

1、加绒打底裤

要说万能百搭款,衣柜里必须要有的,当属加绒打底裤了。论哪个小仙女也禁受不住寒冬的肆虐。但在众多打底裤中脱颖而出的办法是有的。

其实黑色打底裤最方便的穿法就是整套深色系的搭配,只需注意上衣搭配的材质和图案,比如这种廓形西装搭配靴子就很飒。

冬季套一件厚实的长外套,既有气场,又能保证下半身的温度。这时候用一条打底裤和休闲的鞋子就可以完成下半身的造型。

LET'SDIET家的打底裤用90%的白鸭绒填充,本编辑就是靠这条打底撑过了大半个冬天。有弹力脚踩带设计,并且弯腰下蹲的时候丝毫无压力。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这条裤型也是极好,内层有厚实细腻的短绒设计,超强弹力的中高腰设计完全符合时髦的标准,并且臀部加宽扬臀线设计加上后矩形口袋设计,完美地勾勒了出臀型,提升臀部曲线,穿出S身材就靠它。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如果以上都无法给你惊喜的话,那就穿穿这条高科技打底裤,它的面料中特别添加马油润肤精华,对皮肤有深层滋养、保湿润肤、抗衰肌肤等功效,穿上让你的双腿随时随地摆脱干燥缺水以及干痒的问题,帮你白嫩逆袭。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SP-68的魔术黑裤以超弹力均码著称,是小黑裤界的超级扛把子,也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且里料具有吸湿性,保暖舒适还很有型。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有精致logo的双纽扣设计,紧跟时尚的中高腰设计,一分钟塑造“大长腿”气场。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2、舒服宽松的卫裤

今年爆火的“卫裤”是实在绕不过去的话题,藏肉必备且不挑年龄,如果衣柜里没一条卫裤,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人士。

懒人必备当属套装第一名。五分钟出门,闭着眼睛也不会穿错的选择。连帽卫衣加卫裤再配休闲鞋,舒服又Easychic。

但除了纯色搭配和套装,这个冬天穿大衣最时髦的方式,就是搭配这条比牛仔裤好穿一万倍且街头感十足的加绒束脚运动卫裤了!

说到显高的束口卫裤,HOWL这条是真的种草已久,奶油色卫裤搭配白色羊绒衫的全白装扮一直是我脑海中对于气质高冷女生形象的诠释。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该产品以当日下单结算价格为准)

要谈高级运动风,那EvenVintage是绝不能错过的品牌,复古的宽松直筒裤型适合不同身材穿着,两侧撞色拼布,且腰头与脚口的抽绳相互呼应,加强了运动时髦感。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该产品以当日下单结算价格为准)

3、潇洒的宽腿裤

大家常说学会了宽腿裤的搭配就算是半只脚跨进了时尚的殿堂,这一点毫不夸张。

艾玛-罗伯茨的灰色高领毛衣配机车皮衣潇洒帅气,而最抢镜的莫过于走路带风的连身阔腿七分裤搭配漆皮短靴了。

复古的灯芯绒长裤是不爱穿秋裤的时尚人士的福音,贴身且有保暖的功效,最过分的是还那么显腿长。是很多女明星都被种草的裤子。

而这身宽松大衣+阔腿裤的搭配十分遮肉,能盖住大头皮鞋的千禧年“宽腿裤”才配叫复古潮流!

想要变优雅女人,只要有一条黑色牛仔宽腿裤+白色维多利亚领衬衫就能实现,通勤满分搭配也不过如此。

而上白下黑的搭配还有各式各样的,希望偏温柔则可以穿小香风的上衣,墙裂推荐EvenVintage的这条冬季神裤,腰头双腰带且富有垂感的直筒裤能包容不同的身型。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该产品以当日下单结算价格为准)

如果你喜欢更长一些的裤腿但又迷恋上一条老爹裤的慵懒,那就尝试把你的灯芯绒裤卷起来穿,HOWL的这条松紧裤包容性很强,大腿藏肉小腿修直。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该产品以当日下单结算价格为准)

若是想稍微修饰腿形的话,HEYDRESS这条小脚靴裤可以列入必入款清单,牛仔裤内有加绒设计简直不要太友好,上紧下松减少了牛仔带来的拘束感。腰头错落的设计还能拉长腿部比例。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该产品以当日下单结算价格为准)

喜欢穿单鞋或短靴的姐妹可以选择MANEatelier的质感直筒灯芯绒裤。这类裤型线条流畅,而裤脚处的宽度也恰到好处,提臀显瘦。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C+IMPRESS这条九分阔腿裤是本编最喜爱的款式了,这是一条对身高没有偏见且走起来气场十足的阔腿裤,保留了裙子的气质,可以搭配长靴,不管怎么讲,这就是一条满满高级感的裤裤。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看完的姐妹我相信一定收获不小,妈妈说只要下半身暖,怎么穿都不会太冷,那除了保暖的功能,你今天学会了如何搭配能告别臃肿的冬日了吗?

/福利时间/

叮!本周的优惠口令是:

【ELLE0115】

复制口令,

至“我的优惠券”中,

即可领取*10元无门槛券*!

(有效期:1.15-1.24)。

ps.限量100张,拼手速领取!

撰文:YANZI

图片来源:IC、时髦商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