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比女友还暖的翻毛皮夹克,冬日这么搭配够帅够Man

发布时间:2021-01-16 22:03:35来源:男装搭配潮人

来源:知了SHOW

对于注重外表的型男来讲,时刻都要温暖与风度并存,所以一件既保暖又显比例的羊羔毛夹克就是首选了,也有人管它叫翻毛皮夹克、皮毛一体机车夹克。

区别于普通的夹克,领口采用的是大翻毛领子的设计,在寒冬能让脖子更暖和,围巾都省了!

但搭配不好或是选错了款式,就会像下图这样穿出暴发户的感觉。

所以为了保证万无一失,选择棕色、黑色最容易驾驭。

翻领也不要太厚,又紧又厚的翻领很容易让人没脖子。

外套已经足够有设计感,所以内搭简单最好。

深棕色的款式皮革陈旧的效果让造型充满了复古气息,内搭深色系毛衣,与白色领口形成对比,造型有层次感也更加保暖。

浅色系的外套视觉上更加轻盈,搭配时候要注意整体色系的和谐统一,造成才有层次感,亮色系内搭与会打破冬日侧沉闷感。

搭配连帽卫衣的造型更显街头化,造型也变得更时髦。

翻毛夹克都比较宽厚的,为了让整体更显比例出彩一些,下装裤款要保持干净利落。

除此之外由于翻毛领比较大,所以并不适合一些肥胖的男士。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