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不信你不心动!2.98万起(限量)买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发布时间:2021-01-16 22:03:25来源:车市红点

2020年,五菱宏光MINIEV带火了入门级代步电动车市场,被称为国民代步“神车”,没想到2021年刚开年这个称号可能就要不保了。

就在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它拥有最高301km续航、真五座大空间等优势,但售价竟然只要2.98万-3.98万!

长续航充电快更靠谱

奔奔E-Star国民版共推出了心动版与心悦版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和301km,打破了市面上代步产品普遍续航较短,用车场景有限的尴尬。

特别是心悦版续航里程超过了301km,日常上下班每天往返共计50km的话,每周一充基本没有问题。更长的续航不仅能满足上下班通勤,更能满足周末郊游、甚至跨城出行等多种应用场景。

另外,心悦版车型仅需999元就可升级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片刻闲聊即可能量满满。

没有了里程和充电焦虑,那就放开用吧!

领先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令奔奔E-Star国民版心悦版车型拥有55kW的峰值功率,170N·m的峰值扭矩,0-50km/h加速仅需4.9S,在“S”模式下动力输出更迅猛,最高车速可达125km/h,其驾驶乐趣并不亚于小排量的燃油车。

高品质真安全更安心

虽然价格亲民,但对于奔奔E-Star国民版的品质与安全完全不用担心。奔奔E-Star国民版严格按照长安验证体系(CA-TVS),对电驱动系统总成及零部件进行了多达120余项专项验证,足以保证其可靠性。

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的底盘调校也是由拥有20年以上底盘开发及调校经验的专家通力配合,通过100余种调校方案,在11种复合路况测试,让奔奔E-Star国民版能够兼顾乘坐舒适性与操纵灵活性,能够完美过滤路面颠簸。

无论是快速变道、弯道行驶,奔奔E-Star国民版的优异表现都能给予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信心。

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安全性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采用更高等级防护,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雨天行驶无忧,保证电池系统各项性能行业更优。

坚硬的电池壳体以及框架结构在发生碰撞时避免内部的电池芯体遭受挤压,相关的碰撞信号及相关的异常监测信号也将引入系统,能够主动的瞬间切断高压装置。

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还有电池管家功能,提供电池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管家服务,为用户提供具有行业权威性的电池健康报告,不用担心电池状态影响出行体验。

除了安全还要健康,奔奔E-Star国民版内饰采用了环保材料,经过长安严格的车内VOC控制测试和车内气味评估,8种有机物含量全面优于国家标准,保障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真五座大空间更实用

无论是代步车或是家用车,空间一定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但常规代步车一般都采用两座设计,装载能力非常有限,现在正值年关去超市置办点年货都有可能装不下。

而奔奔E-Star国民版拥有3730mm的车长和2410mm的轴距,采用真五座大空间设计。车内空间与普通轿车相当,身高175cm的成年乘客在前后排均可获得一拳半的头部空间。

不仅乘坐空间足够宽敞,奔奔E-Star国民版的后备厢空间同样可观,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可实现空间多级利用,日常买菜、购物或是周末郊游都不在话下。

红点评车

选购一款经济实惠的精品纯电代步小车已经逐渐在都市人中成为一种潮流。而在代步车市场,奔奔E-Star国民版拥有长续航、高品质、真安全和大空间等天然优势,解决了用户代步出行的消费痛点,让代步不再将就。

另外,在给力价格的基础上,长安新能源还针对心悦款车型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政策:金融贴息1000元/增购支持1000元/置换支持1000元(以上服务三选一),进一步降低了购车成本,所以还犹豫什么呢?奔奔E-Star国民版就是你代步出行的不二之选。

End.

“阅读原文”了解更多最新汽车资讯!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