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前央视主持王雪纯,素颜蜡黄和松弛,50岁就跟个农村老太太一样!

发布时间:2021-01-26 22:59:10来源:让你更时尚

点击题目下方让你更时尚,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王雪纯作为一个主持人,以前的是非常的漂亮的,整个人就非常的端庄优雅,可是现在的状态是真的不太行,毕竟已经50岁了。所以现在的素颜看起来确实是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但是呢现在的话就慢慢的年纪大了一些,已经到了50岁,现在看着可能有点像是一个农村老太太一样,虽然以前是很有气质漂亮的,可是现在的气质也不如从前。

前央视主持王雪纯素颜真的是很蜡黄,而且看起来好松弛,这打扮的真的特别的土气,她穿的是那种格子的裙子,本来款式挺好看的的,可是她穿上后就像是一个农村老太太一样。

虽然才50岁,但是现在在看起来真的就像是一个农村老太太了。而且脸上的皱纹也特别的明显的皮肤就是那种很蜡黄的样子,还有点松弛了呀。

这样的裙子非常的可爱,因为它的款式就是那种翻领的,所以会给人一种特别年轻的感觉。还是以前更漂亮,虽然说没有化妆,但是呢看起来就显得特别的年轻啊。

本来以前她真的是非常的有气质的,穿上这样一条白色的裙子也显得特别的好看,虽然是短发,但是整个人就显得特别的小巧可爱,尤其是脸看起来是真的很小啊。

毕竟她也是一个主持人,所以身上的那种气质还是有的呢,随便一穿也会显得特别的好看,就像这种白色高领的衣服,穿上后就显得特别的知性优雅了呀。

她的皮肤确实是以前非常的好,整个人看起来就是那种非常嫩的呢。所以穿上这样一件白色镂空的衣服也非常的好看,而且就显得整个人看起来很年轻的。

这种蓝色的外套比较的可爱,配上一件蓝色的内搭也挺不错的呢,就会显得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童真可爱,尤其是她的短发,很适合穿这种比较帅的衣服。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