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范冰冰拍照穿廉价衬衫,没化妆师要自己补妆,地位一落千丈!

发布时间:2021-01-26 22:59:17来源:搭配师

点击题目下方搭配师,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可以说范冰冰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但是范冰冰以前确实是比较顺受大家的喜欢,现在范冰冰整个人的人气就没有以前那么高涨呢,所以感觉有的时候就感觉她整个人看起来挺可怜的,这一次她拍照的时候感觉她身上穿的这件衬衫,质地就是比较得轻薄,而且看起来也显得挺廉价的,还有就是没有化妆师,所以她现在都要自己补妆呢,感觉她整个人的地位和以前相比确实是一落千丈了。

范冰冰拍照穿那种廉价的衬衫,而且没有化妆师,所以要自己补妆,感觉她整个人的地位真的是一落千丈。这个时候范冰冰是在拍照,可以看到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但是这件衬衫看起来就显得比较的廉价。

而且这个时候她没有化妆师,所以补妆的时候都是需要自己动手的,以前她都是有专门的化妆师,所以感觉她现在整个人的状态确实和以前不太一样,而且整个人的地位也是和以前相比一落千丈了。

这个时候她的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而且把自己的黑色长发放下来了,所以感觉就沦为了一体。而且她里面穿的是一件黑色的毛衣,外面搭配的这件衣服选择的颜色是蓝色的,但是和下面的靴子颜色不是特别的搭配。

这次她出席活动,身上穿的这条裙子也是比较有设计感,但是感觉也是显得比较的性感,而且脸上画着一个比较浓重的妆容,感觉显得整张脸已经到达了白到发光的地步,所以看起来就不是特别的自然。

这次面对镜头,整个人笑得特别的开心,而且头上戴着一顶贝雷帽,可以看到上面还有一颗红色的爱心,显得还是比较的可爱,上半身穿的是一件毛衣,这件毛衣选择的颜色是卡其色的,而且脖子上面那条围巾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

感觉她是比较喜欢戴着顶帽子的,不过带起来挺好看的,而且这个时候感觉整个人看起来就是比较瘦的那一种,可以看到显得整个人的五官比较的立体,而且她身上穿的这件衣服的质地看起来也是比较的高级。

可能相比较而言这一次整体的打扮会显得比较的正式一些,而且头发稍微做了一定的打理,但是感觉这个时候整个人的下巴实在是太尖了一些,所以显得额头那里就会比较宽一点,显得并不是特别的和谐。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