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额外死亡”人数超45万!欧盟经历疫情死亡高峰

发布时间:2021-02-19 09:57:33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盟经历疫情死亡高峰“额外死亡”人数超45万

据德新社布鲁塞尔2月16日报道,根据欧盟16日公布的数据,2020年3月至11月,欧盟国家“额外死亡”人数超过了45万。

研究人员利用月度数据,将2020年欧盟死亡人数与2016年至2019年欧盟同期平均死亡人数基准进行比较。

欧盟统计机构欧盟统计局说,这些数据“大致衡量了新冠肺炎大流行对死亡人数的影响,因为其包括了所有死亡人数,而不考虑死因”。

据报道,欧盟“额外死亡”人数去年11月达到峰值,当月死亡人数比同期平均水平增加40%。在去年11月出现死亡峰值时,保加利亚、波兰和斯洛文尼亚情况尤为严重,当月这些国家的死亡人数均出现超过90%的增幅。去年11月,比利时死亡人数增幅接近60%,意大利和奥地利死亡人数增幅均接近50%。

↑1月6日,德国法兰克福,一名行人从一家受疫情影响临时关闭的商场外经过。(新华社)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