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王者荣耀:明天正式服暂时不会进行更新,后羿的机甲皮肤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1-02-23 08:00:26来源:王者派

最近,有很多人跟二狗反映说,经常收不到我的推送其实,这是因为现在的微信推送,不再按照时间顺序排列了…所以,二狗拜托大家,将“王者派”设为“星标”。看完文章后,记得点亮右下角的“在看”~

这样你就能及时看到二狗为大家准备的福利内容啦~希望我们永远不走散,爱你们!!!

大家好我是二狗,我们又贱面了!截止二狗发文,王者荣耀官方没有放出2月23日周二例行更新的公告,看来这次碎片商店更新和高级梦境开启暂时延期了,收集了一波皮肤碎片想兑换皮肤的童鞋先散了吧,春节上线的新皮肤太多,估计策划他们都还没有消化。

虽然明天暂时不会进行周二例行更新,不过昨晚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却放出了一个彩蛋,“后羿悄悄在家里进行排练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这让二狗想起之前官方曝光铠机甲皮肤绛天战甲设计手稿时隐藏的彩蛋,设计手稿中间有“下一个,轮到谁”的字眼,然后右下方还隐藏着“HY(后羿)”的莫斯密码,这些都在暗示下一款机甲皮肤的获得者会是后羿。

而官方这个时候说“后羿悄悄在家里进行排练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是在告诉我们后羿的机甲皮肤这几天就要上线了吗?

不行了不行了,这么频繁的上线新皮肤,比十个异地恋的女盆友同时来看望二狗还要让人顶不住啊……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