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董璇“贤妻”人设崩塌,自曝新恋情?首谈高云翔的出轨性侵丑闻:当年的离婚内幕竟是.....

发布时间:2021-02-23 12:57:37来源:化妆护肤女王

来源|心之助(ID:xinzhizhunvxing)

文|握书姑娘

前两天,董璇首次谈到前夫高云翔,表示不后悔帮他打官司。

虽然她因为高云翔的性侵丑闻事业受到了翻天覆地般的影响,产后复出的戏约,广告等也纷纷遭遇换角。

即便如此,她仍表示:“能帮到一个人,是给别人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毕竟是曾经的一家人。”

有人为她不值,骂她傻,也有人说她精,立稳了有情有义的人设。

她到底是真傻?还是真的如网友所说刻意卖人设?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找了一个好老公”

说起董璇,她是妥妥的“古装女神”。

上大二的时候,就凭借火遍大江南北的武侠剧《雪花女神龙》,一举成名,剧中她所饰演的女一号“上官燕”,冷艳绝美,傲气凛人,成了一代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之后又接连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里集才华和美貌于一身的完美富家女冯璐菲;

《婆婆也是妈》中无忧无虑,浪漫至上的女孩儿马可;

《神雕侠侣》中霸气冷傲的古墓派创始人林朝英;

《有翡》中英姿飒爽,有情有义的段九娘。

美而不艳,清而不淡的她,只是惊鸿一瞥,就让人为之倾倒,2009年,董璇在自己最出名的时候,遇到了那个后来伤透她心的男人:高云翔。

两人在一次晚会上,因合唱歌曲而相识。后来在高云翔经纪人的撮合下,发展为恋人,交往两年后,高云翔浪漫求婚,董璇果断答应。

2011年,两人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婚礼上,一个动情承诺:“我会爱你一辈子”;一个感动得热泪盈眶:“你要一辈子对我好”。

结婚后,董璇过起了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生活。

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了家庭上,拍的戏相比之前减少了许多。

虽然出镜率低了,但沉浸于幸福婚姻的董璇,对这样的生活很满意也很知足。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她直言:家庭就是她的事业,并且她在家里什么都听高云翔的。

俨然一个幸福小女人,外面的大风大浪有人挡,自己只需守好家里的一方天地便足以。

2015年,《芈月传》大火。

在该剧中扮演“义渠王”的高云翔热度迅速飙升,演艺事业前所未有地火了起来。

一个越来越火,一个渐渐淡出娱乐圈,事业上的差距,会不会影响彼此的感情?

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担忧,董璇不仅自信表示:“很放心他能抵得住圈子里的诱惑。”

还娇羞又得意地宣称:“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找了一个好老公。”

那时的她,万万没想,正是这个“好老公”,却带给她生命中最难以承受的伤害……

花1400多万救性侵老公,她图什么?

2018年3月,董璇的世界一下子坍塌了。

这一年,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拍戏期间,被曝涉嫌性侵一名36岁女子。

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董璇第一时间两度公开发声:“我相信他”。

在她看来,这个自己深爱的枕边人,两年前刚当了爸,事业也刚火起来,怎么可能愚蠢到自毁前程?又怎么可能混蛋到背叛自己?

所以,即便各种负面新闻铺天盖地席卷网络,董璇还是孤注一掷地选择了支持和维护丈夫。

之后,她便开始了为爱奔走,万里救夫之路。

不仅拿出1456万保释丈夫,还直接拖家带口去澳洲定居,尽一切法律力量帮高云翔请律师,全程亲力亲为地陪他打官司。

由于案件扑朔迷离,一时半会儿难以有最后的定论,董璇只好国内国外来回奔波。

那段时间,她要照顾女儿和双方父母,要为夫奔走,要替丈夫处理巨额赔偿,还要独自面对舆论围攻。

只是,哪怕日子如炼狱般煎熬,她也丝毫不敢松懈,只能在漫天非议里,咬着牙硬着头皮向前冲。

毕竟,丈夫的案子还在继续。

因资产被冻结,山穷水尽之际,董璇开始了全面复出,想尽一切办法来赚钱。

开餐厅,做商演,接演影视剧,综艺,话剧,甚至做微商代言……

只要能赚钱,她通通来者不拒。

许多人恨铁不成钢地骂她:明明对方是个渣男,还倾尽财力,人力,甚至放下所有自尊去解救,直接离婚不就好了吗,何必这样作贱自己?

舆论最凶的时候,她被称为“原谅教教主”。

面对所有唾骂和非议,董璇始终保持沉默。

直到2018年年底,在《星空演讲》中,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生活让我哭的时候,我选择笑。我不能分心也不能泄劲,只能把自己全部力量用来解决眼前的问题。

因为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在外面还有工作,而我是唯一一个能抗事的人。”

人们这才明白,眼前这个留着利落短发,穿着清爽白衬衫的女人,并不是被爱冲昏了头脑,反而比谁都要能扛事。

因为,当自己最爱的人落难时,她没有丢下这个烂摊子落荒而逃,而是遇事扛事,遇难化难。

这样的一份担当和情义,无不令人钦佩。

2020年3月19日,历时近两年的高云翔涉性侵案终于尘埃落定。

法院最终判定,高云翔性侵罪名不成立。

不过,虽然官司赢了,但他出轨却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董璇心里也早就明白这一点,所以在仁至义尽之后,她与高云翔离了婚,彻底结束了8年婚姻生活……

“婚姻是一场修行,修的是自身”

最近,董璇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镜头里的她,光芒四射,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从贤妻良母到原谅教教主,再到美丽飒爽的独立女性,董璇的经历,看得是八卦,悟的是人生:

1.爱得太满,只会适得其反

董璇起初是一个挺传统的女人,一结婚,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专心做起了全职太太。

那时的她,就如所有陷入爱情的女孩一样,以为这个男人会护自己一世周全,为自己抵挡所有风风雨雨。

可没想到的是,她生命中最大的风浪,却偏偏是那个最爱的人带来的。

如果时光倒流可以重新选择,想必被生活锤炼过的她,断然不会再一门心思扑在家庭上,拿出全部精力只为爱一个人了。

婚姻是一场赌,婚前赌运气赌眼光,婚后赌选择赌经营。

女人在婚姻里再爱一个人,也千万别迷失自我。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有自己的事业,有拿得出手的底牌,总比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男人身上要保险得多。

2.你越善良懂事,他得寸进尺没底线

高云翔曾在节目中直言自己很爱欺负董璇,而且要欺负她一辈子。

虽然是句玩笑话,但看得出,他在婚姻里扮演着绝对的主导地位。

这种相处模式背后,他的强势是一部分原因,董璇的善良懂事是另一部分原因。

可以说,董璇的善良,贯穿了整个婚姻始末。

其实高云翔出轨后,她就算马上选择离婚,别人也不会说什么,毕竟是对方对不起她在先。

但她骨子里的那份善良,不允许她这么做。

在很大程度上,她的善良值得称颂,但另一方面,也正是她的善良包容,为她带来了一系列本不该她承受的苦痛。

正如网友所说的:女人这么善良,渣男还是要出轨,说明过分善良在婚姻里是灾难。

谁说不是呢。

善良懂事是美德,但过分善良懂事,却是一种傻。

因为你越善良,他越没底线,你越懂事,他越得寸进尺。

3.别因失败的婚姻否定自己

“你还会相信爱情吗?”

“必须的,肯定相信。”

经历过高云翔案抽筋扒皮般的苦痛,董璇依然笃定地表示:

“爱情非常重要。它可以让人变美,也可以让人状态变得非常好。”

这样的一份自我接纳和欣赏,让她显得更加魅力十足。

生活中,总有太多的女人,婚姻一旦失败就一蹶不振,不是叫嚣着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就是怀疑自我怀疑人生,甚至产生轻生的念头。

可其实,每个人这一生,都不可避免地会经历情感不顺。

最愚蠢的,便是情感失败后把自己过的像深宫怨妇,厌世恶俗,看低和否定自己。

4.女人不狠,地位不稳

董璇骨子里其实有一股“狠劲儿”,这在她为夫奔走的过程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高云翔案发生后,有人等着她赔偿,有人等着她救赎,有人等着她照顾,还有人不断诋毁她,甚至看她笑话,但她没有丝毫怨言,只是默默顶着所有扛起一切,一个人如一支队伍一样战斗。

这样一副遇事不怂,较着劲儿把苦痛熬走,狠着心把苦难打败的韧性,并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做到的。

她说:“人只要活着,所有事儿都不是事儿,我们女人总是能靠自己趟过去。”

她的确做到了,不仅靠自己心里那股面对生活刁难不认输的狠劲儿挺了过来,如今还活得越来越好。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

对生活狠一点儿,地位才能稳一点儿,日子好一点儿。

‍‍‍‍‍‍‍‍‍‍‍‍‍‍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我们可以盲目,但不可以绝望。‍‍‍‍‍‍‍‍‍‍‍‍‍‍

愿每个女人,哪怕婚姻不顺,也能心怀美好,绝地弹起,游刃有余地掌控自己的人生。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