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刘诗诗备战二胎?吴孟达周星驰会有最后的合作吗?贾玲陈赫关系?王一博取代蔡徐坤做顶流?王子文单身有娃?

发布时间:2021-02-23 07:58:02来源:圈圈聚焦

2021年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陪伴着圈圈,废话不多说了,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安康.....

1、刘诗诗在备战二胎?

644只是拒了一个古偶的剧本,结果就被一些网友说成了要准备二胎...妈耶.....这个真的是没法解释了....(一二线的艺人,每个月拒绝三五个剧本,不是太正常的事儿了吗?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在生孩子这事儿上,虽然说576那边一直在否认不行,可事实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的确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困难,二胎这个事儿,别人可能准备准备就有了,他俩真的要靠随缘了....想要的话,那得576全程跟644进组了,女方白天拍戏,晚上造娃....

644的事业粉太多了,全程都是盯着她进组不进组,生娃不生娃,还是那句话,没必要。随缘了。

人家俩人,投资做的风生水起,赚钱赚到手抽筋的那种,大家就别跟着瞎掺和了,挺好的。

2、贾玲和陈赫的关系好吗?为啥会出现在贾玲的电影里?

陈赫和贾玲的关系,挺好的,但是不属于闺蜜的那种好,比闺蜜差点,也不是一个圈子的小伙伴,可,还是那句话,关系挺好的。

陈赫在圈内的人缘还是蛮好的,也会为人处世(这个说过好多次了),他俩认识,还是当初陈赫邀请贾玲一起合作小品(好像是个小品),那会陈赫正当红,贾玲倒是不算红,之后,两个人就认识了,也有共同的朋友,还一起打游戏的。

陈赫去贾玲的小品,纯属巧合,原本想要邀请的不是陈赫,而是开心麻花的一个成员,人家没档期,后来想到陈赫(他参演了李焕英的小品),同时陈赫又给出了超级友情价(可以理解为不收片酬的白送价),这个时候不用陈赫(有粉丝,有搞笑基础),真的就难了。

3、达叔癌症了?和周星驰还会有合作吗?他这种情况,之前签约的合同,还用赔偿违约金么?

额....违约金这个问题,圈圈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般来说,相关的合同中,都会有一些免赔条款,不可抗力因素...圈圈真的不懂,突然患癌症,算不算不可抗力这一类的。即使不算,圈圈了解到的娱乐圈规则,这样的情况也不会被追求违约金,品牌,制片啥的,还没有烂到这个程度,原本找艺人宣传,拍戏,就是为了口碑或者收视率啥的,如果这样都追求违约金,恐怕得被网友炸了。

作为一个N年的周星驰&吴孟达的粉丝,圈圈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非常伤心。可以肯定的是,和周星驰不会再有合作了,绝唱就是绝唱,达叔现在身体挺虚的,已经住院治疗,这种情况,也不适合拍戏.....况且,周星驰也不会拍戏了,(他性格真的是挺怪的,不会为了其他人改变自己,也是这个性格,得罪遍了身边的人)。

4、王子文是单身?那孩子呢?是不是她的?

王子文在综艺中,官宣自己没有离婚,因为从来就没有结婚,目前自己也是单身状态....这个时候,好多小伙伴就异想天开了,认为王是在澄清之前网络盛传,王子文和富豪结婚,并且生孩子的传闻....

明星的澄清,都非常的有意思,王子文是怎么说的?说自己没有结婚,现在是单身。而对于网友最在意的孩子问题,却闭口不谈,那么,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意思了吧?

事实是,她现在是有孩子的。

5、蔡徐坤的超话热度被王一博的超了?顶流换人了吗?

额....顶流之间的超话热度之争,从来就没有断过,话说,现在居然还有人以这个为热度或者红不红的根据,(有职业的轮博女孩,还有花钱买刷量的,真的没必要),在所谓的小粉红圈子,还非常在意,可是在品牌以及娱乐圈其他人的眼里,这样的数据已经成为了一个笑话....真心的笑话。

先说结婚,王一博超话热度超了蔡徐坤,不代表王一博强(当然也不代表人家差),更不代表蔡徐坤差(当然也不代表他强),这就是微博的一个手段罢了,引粉丝过来打call,每天登陆微博,做数据,微博那边的官方数据也好看,能够更容易的完成资本的KPI,(你没有看错,微博背后也是有投资方资本的,人家也是要看微博的KPI,所以,微博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完成这个KPI,那么必然流量的粉丝就是最好的“帮手”)。

之前,有N多的粉丝认为,自己爱豆的数据好看了,就会引起品牌的关注和青睐,给个代言或者啥头衔的,话说,品牌不是傻子,早期的确是被这些数据骗过,现在人家都会做线下的调研,调研不通过,人家根本不会用的。(你要相信,专业调研公司的数据,要比网络上的数据,可靠的多)

说真的哈,真的没必要为这些数据纠结了....意义不大。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