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他都快复出又受伤!考神竟无人认领!哈登出走40天,火箭成功回到解放前...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9:33来源:左右为篮

别左右了,关注/置顶

这里有关于篮球的一切

谁能想到,在哈登离开后,火箭竟然强势迎来一波6连胜,但是更让人想不到的还是,紧接着在伍德右脚踝扭伤连续缺阵之后,火箭就直接陷入一波连败。

今日又以120:100大败公牛,第三节更是单节净负20分,全队跟当时大宣旗鼓拒绝摆烂,励志典型的状态大相径庭。

加上这场,火箭遭遇了近20年来的首次8连败,要知道这支球队上一次8连败还要追溯到2001-02赛季,当时他们经历了一次14连败,之后才选中了大姚。

比起上次有意向的摆烂,这次连败显然更让人难以接受。原本有望冲击季后赛的他们战绩一下滑落到11胜18负,西部倒数第二,仅次于万年天赋森林狼,前后跨度之大,令人惊叹。

早有消息传出火箭一旦重建,奥拉迪波根本留不得,事实也正是如此,近年来的奥拉迪波一直让人有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

虽然成功脱离步行者,但明理人都知道,休斯顿这座城市其实并非他的长期计划,更像是无奈中的过度,再加上总经理斯通也并没有与他提前续约的想法和趋势,这种情形下,奥拉迪波的打球态度,真的很难保持稳定。

而相比奥迪,考神就更加尴尬。

之前火箭炸出放弃考神的消息以为会引起各大豪强的一顿哄抢,然而事实是真正想将他带回家的并没有,据名记RandyMcllvoy报道,截止到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考辛斯的交易谈判发生,这意味着火箭只有剩下一种选择——买断。

目前考辛斯拿着刚转正的一年230万全额保障合同,但在NBA名记看来,这周后,他就将再次恢复自由身。

说到合同保障,就不得不提泰特。

作为火箭板凳上横空出世的大龄新秀,可能很少人知道,他跟考辛斯一样,是火箭唯二拿着部分保障合同打球的球员,但显然,在火箭目前的轮转体系中,泰特的稳定性和即战力明显好于考辛斯,场上积极性和团战精神深受球迷的喜爱足以证明他的价值。

然而,火箭却迟迟未将他的合同转正,根据此前签下的三年475万新秀合同,目前泰特只拿到了在新赛季开始前没有被裁的保障50万,而他要在2021年2月28日前不被裁掉才可以转为全额保障合同(拿满144万)。

除此之外,21-22赛季的151万与22-23赛季的178万都是不保障性合同,火箭可以随时裁员,说句现实一点的,要论性价比,泰特早已征服整个休斯顿,但从管理层的角度,现在的他,暂时也只是一门生意。

不光是他,哈登走后,这支球队的任何人又何尝不是如此?

对阵公牛,除了泰特的稳定令人印象深刻,恩瓦巴和斯特林-布朗也逐渐进入球迷的视角,今日两人占据队内得分榜前2也侧面说明了火箭确实是有意打造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不是我吹,如果你已经很少看球,真的连这些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哈登出走已40天,但关于火箭的未来规划,依然无人能摸透,好像重建目的性很明确,但又让人感觉不那么明显。

可以预见,伴随着伍德的受伤、沃尔和奥拉迪波的打打停停,火箭本赛季想要争取前八的希望正日渐渺茫。

时隔20年后,他们又将迎来新一轮阵痛期。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