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霍格沃茨?镰仓?法式小镇...在国内竟然都被我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1-02-24 21:58:12来源:去哪儿攻略

目前出境游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恢复。热衷于出境游的驼友来和驼姐一起欣赏一下国内的异国风光吧~每一个地方都可以假装在国外!不出境也可以环游世界!

地球另一端的缩影,现实版的霍格沃茨,漫画里治愈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河北美术学院·

@度假研究所

石家庄这所大学,高耸的塔楼和城堡简直和魔法学校一样!仿照《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茨建造~是超多人的婚纱照首选地~

@ctrip版权图片

学校主要分为两个校区,南校区以欧式为主,北校区以中式为主,十分漂亮!

·大厂民族宫·

@度假研究所

位于河北廊坊的宗教建筑,透着浓浓的伊斯兰气息,秒出大片!

@ctrip版权图片

该建筑的主设计师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2017年,获得业内颇具分量的国际奖项——“美国建筑奖”。

·泰晤士小镇·

@侬行盖碗茶

教堂城堡桥廊,这个上海小镇满满充斥着英伦绅士风情。

@嗯额嗯

这座小镇位于上海松江,是一座英伦气息十足的别墅区,坐落着哥特式教堂、维多利亚式露台,还有城堡、喷泉、广场和很多咖啡店、画廊、美术馆。这里还是婚纱写真的热门拍摄地,电影《小时代》也曾在此取景。

·五大道·

@独自随风

位于曾作为九国租界的天津,遍布欧式风情街道和花园小洋楼~

@潮流vision

这里位于天津和平区,以区域内五个主要的道路命名,实际有二十多条街道。清朝遗老、北洋政府里很多官员名流都曾在这里寓居,一栋栋优美典雅的洋房仿佛在诉说着津门曾经的风云故事。

·中央大街·

@收破烂的女王依旧拉风

来到中央大街一定要去尝尝地道的俄式西餐,以及大名鼎鼎的马迭尔冰棍。这条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商业街荟萃着许多经典的欧式建筑,也开满了各种百货商店。

@MuayNeeKa

每到夜晚整条街被灯光渲染得流光溢彩,是哈尔滨必游之地。

·阿那亚·

@Quanr攻略小骆驼

阿那亚位于秦皇岛,尖顶阿那亚礼堂,靠湛蓝大海,恍惚置身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嘎嘎_TW

这里是文艺风格十足的度假园区,园区内修建了教堂、图书馆等,建筑风格独特,十分文艺。度假区内较为知名的就是园内的三联书店海边公益图书馆与阿那亚礼堂,很受文艺青年们的追捧,如今已经成为不少网红的打卡地。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海澄儿女

佛山的这个度假村以法国小镇为蓝本,欧陆风情完美融入湖山。

@ocln0014

这里以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来打造的休闲度假区,欧式建筑以湖而建,满满的异国风情,将浪漫和唯美展现到极致~

·大鹏半岛·

@度假研究所

纯净的海滩、日式风的街道,这个深圳的小岛被称为小镰仓!

@度假研究所

这里位于深圳东南部海岸,是深圳的“黄金海岸”,这里的海水清澈,海上活动多。你还可以去东冲徒步穿越,收获沿路美景。也可以去杨梅坑体验海边单车,看海边日落。

·茶卡盐湖·

@度假研究所

茶卡盐湖在晴天时湖水结晶度很高,可以看到洁白的盐湖上覆盖一层薄薄的卤水,景色和倒影清晰又纯净。

@星光下的赵云

盐汤结晶成为一片白色的湖面,将天空、云朵和对岸的山都倒映在湖里,景色非常漂亮。游客可以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犹如天空之境。

·曼听公园·

@阿拖施晓君

曼听公园位于云南省景洪市东南,是个天然的村寨式公园,也是西双版纳历史悠久的城市公园,这里曾是傣王室的御花园。

@柚子漫途

曼听公园集自然与历史为一体,浓浓的东南亚风情,随处可见的琉璃瓦踩和金箔雕像,给你现实版的“人在泰囧”体验。

-end-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