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直男眼里女生最low的4种穿搭!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8:33来源:小白酱的种草鸡

文章来源:骆十七(ID:Loooo17)

姐妹们好,天气转暖,人类原始的求爱本能开始萌动了,我身边的朋友都想恋爱,是时候出一期撩男穿搭了。

与其自己思来想去揣测男人的心,不如就地取材,问问办公室猛男们的意见

所以今天的文章,小白准备采访下我司4位帅哥,看看在男生心里:女生穿什么样会更加分?他们又对女生哪种穿搭很无感?

Q:女生穿什么样,在你心里会更加分?

阿范答:别问,问就是日系可爱风穿搭,我对甜妹完全没有抵抗力!

@zoe小涵

站在直男视角,我觉得穿可爱风的女生比较有亲和力,好相处没有攻击性,让人有想保护的冲动。

好这口的我,最喜欢女生穿可爱百褶裙,走路时裙摆摆动,让人移不开眼神儿直犯迷糊啊

可能很多女生会觉得自己腿胖穿不了,我倒是觉得肉乎乎的腿穿百褶裙才更可爱,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Q:你最无感的女生穿搭是什么?

阿范答:虽然我爱日系可爱风,但也不是所有日系我都喜欢,就比如日系原宿风,我滴天,我可能这辈子都get不太到

咱也不说非不非主流,毕竟那是人家的穿衣自由,但是这种风格的衣服吧,款式太复杂,整体风格设定太多,要带很多配饰,出个门也太累了吧!

女生简简单单就好了,美貌不需要过度包装

小白补充:

日系原宿风是千禧年留传的亚文化,最原汁原味的穿法确实繁琐。

但现在的原宿穿法经过改良,奶丧奶丧还蛮好看的,是很多大学妹喜欢的style。

喜欢这种feel的姐妹,注意浑身上下仅留一件复杂单品就可了,穿衣有一处亮点是最高级最有主题的~

Q:女生穿什么样,在你心里会更加分?

老张答:我喜欢穿得干净利落,清爽一些的女生;要说风格,应该属于韩系气质风吧。

穿气质风的女生,有一种从容淡定,冷清恬静的美感,让人忍不住想了解,这女生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尤其是穿西装,风衣的女生,看着像干净利落,不娇不作的独立女性;自己也能好好吃饭,好好生活的感觉,超有魅力。

Q:你最无感的女生穿搭是什么?

老张答:女生有一种穿法我至今无法理解:内衣外穿。

每次看到这种衣服,我真的眼睛不知道往哪看;这样的设计想强调什么,强调自己有胸吗?哈哈哈哈~

小白补充:内衣外穿觉得丑,应该是打开的方式不对;穿对了增加层次感又显高级。

建议大家选简单配色,设计不勾勒胸型,不要太紧身,相当于小背心叠穿会更好穿。

要么选套装或款式更少女一些,整体造型感比较强,就不会有违和感啦。

Q:女生穿什么样,在你心里会更加分?

艾瑞克答:最近有部韩剧很火,《女神降临》里面的女主角林周京的穿搭,就太对我胃口了。

林周京在剧里的穿搭,温柔又乖巧,有好几套其实蛮心机的。比如微透面料的裙子,隐约的文艺风性感。

穿不经意间显露好身材衣服,露出纤细的大腿,这就是你们女生常说的又纯又欲穿搭?

Q:你最无感的女生穿搭是什么?

艾瑞克答:女生穿纱裙我个人不太感冒,纱裙的面料摸起来也不太舒服,好像是南方人家里的蚊帐,不知道你们女生为啥会喜欢~

而且我感觉这样穿,你们女生上厕所捞裙会有点狼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夺笋了。

小白补充:纱裙也分好几种面料,带内衬的欧根纱裙穿起来飘逸又舒服,喜欢仙气纱裙的姐妹首选这种款。

而且小白更推荐你们买连衣裙款,会更有公主内味,半身纱裙其实蛮挑人的~

@猫大

至于上厕所捞裙,这个问题我还没想到办法解决,带个橡皮筋上厕所吧,可以系一系~

Q:女生穿什么样,在你心里会更加分?

大雄答:必须是拽妹,穿得越酷越辣,我越觉得这女的有点东西

@酒一

这样穿的女生都挺个性;她们很自信于秀出自己身材。

直溜球告诉众人,老娘就是这条街最靓的queen,但你只能馋着,永远得不到我,懂?

尤其是黑丝白丝,不是直男都顶不住啊!

@是玥玥玥嘛

Q:你最无感的女生穿搭是什么?

大雄答:我的回答是破洞裤,这玩意只有皮肤很白,身高很足才能穿出街头拽感,普通女生穿会有点显廉价。

还有那种穿宽松高领毛衣的女生,脖子上叠好几叠,好像脖子扭到了去医院打石膏,对不起,原谅我欣赏不来。

小白补充:u1s1,破洞裤破太大真的显邋遢,买刀割款或者只破一处的黑色款裤子,街头感十足又能保持干净得体。

还有一点,破洞裤不要买修身款的,勒肉没质感。

至于高领粗针宽松毛衣,小白很认同大雄的说法;它就是个妥妥的大雷品,姐妹尽量别踩坑吧!

要是喜欢高领设计,可以试试今年很火的大翻领毛衣,针法紧密不容易显肿,放下领子有慵懒气质,风大拉上拉链也很酷。

好啦,今天的直男大采访就到这了,其实总结来讲,男生总是异性相吸的,自己没有温柔可爱的气质,就会被这种穿搭的女生所吸引~

当然了,男生的审美呢只是作为一个参考,没必要完全迎合,穿衣自由,自然是先取悦自己~

站在男生视角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能让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给发现穿衣的小雷区,让自己的衣品不断提高!

封面图源:一颗小美豆,圆脸小果几,倩倩子不吃了

—小白瞎唠—

你更倾向于哪种类型的打扮?

A:可爱少女型,B:温柔气质型

C:拽辣甜酷妹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

想看开春连衣裙安利吗?

点赞立马安排!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