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太可惜了,被封杀5年的最美兔子脸,复出后却do成了整形怪物…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7:56来源:最潮生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订阅最潮生活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来源:新氧(ID:soyoung111)

作者:迷死氧

今天聊一聊另一位大家熟悉的韩剧女神:尹恩惠。

曾经,凭借《宫》、《咖啡王子1号店》、《对我说谎试试看》、《我的黑色小礼服》、《想你》等热门作品,尹恩惠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韩剧女王。

但自从被韩网封杀后,她已经在大众视野里“消失”5年了。

5年,足以让人们忘记任何一个顶流,快速更迭的娱乐圈早就没有尹恩惠的位置了。

直到最近,36岁的尹恩惠出演综艺节目《新颖的整理》,希望由此回归娱乐圈。

《新颖的整理》是一期分享整理自己家中物品的经验,从而增加空间幸福感的节目。

节目中,她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家:堆积如山的旧物,杂乱无章的收纳,原本宽敞的豪宅竟然像个垃圾堆。

面对外表光鲜亮丽,实则邋里邋遢的尹恩惠,很多网友表示对她的韩剧滤镜碎了一地。

除此之外,她的颜值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原来,不久前尹恩惠在ins上晒出了一组近照,照片中她的苹果肌与脸颊断层处出现一条长长的线,与嘴角连在一起,竟然撞脸“小丑脸”。

羊找了一张不那么吓人的小丑脸做对比。

于是有人猜测“她是不是做了什么,笑起来嘴像缝起来了一样”。

也有网友觉得“她和以前没有太大变化,应该只是胖了点,36岁长成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哎~说实话,尹恩惠的作品羊小时候几乎都看过,所以对她是有滤镜的。

看到出道时的“少女壮士”成长为有用“精致兔子颜”的韩剧女王,再到现在被大家diss“整形怪物”,还是很唏嘘的。

今天,羊就跟大家聊一聊出道至今,尹恩惠到底经历了什么,竟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少女壮士

1999年,15岁的尹恩惠以女团BabyV.O.X的成员身份出道,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韩流鼻祖。

左一为尹恩惠

只不过BabyV.O.X活跃时期,并不是韩流女团的黄金时期,所以尽管红过,但到了2005年团体还是走向了解散的命运。

右一为尹恩惠

幸运的是,尹恩惠手里拿着天选之女的梦幻剧本。

在同组合其他姐姐担心以后怎么办的时候,她已经找到了更好的机会,那就是成为综艺节目《XMAN》的固定嘉宾,从女团爱豆转型为综艺主持。

节目中,尹恩惠和金钟国的互动十分甜蜜。羊记得其中一期,金钟国捂住了尹恩惠的耳朵,制造了很强的分红氛围。

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她和金钟国成为节目中的官方CP,两人也凭借组CP收割了一大批粉丝。

时至今日,他们还是很多CP粉的意难平,等着有一天能够再次吃到糖。

总之,这一时期的尹恩惠颜值并不高,甚至有“少女壮士”的称号,但这并不妨碍她的路人缘,成为深受观众喜欢的艺人。

这种矛盾的存在到底是为什么呢?别急,听羊慢慢说。

这一时期,尹恩惠曾有一段时间身材比较发福,同时肤色也是像蒙了尘的土黑,所以给人一种土土的壮实感。

除此之外,尹恩惠的“壮实”也离不开面部的厚重感,即面部元素指向短、圆、钝、厚。

就轮廓而言,尹恩惠的脸型并非韩国人一向喜欢的鹅蛋脸,而是偏钝的宽圆脸。

具体到五官,圆圆的眼睛、肉肉的鼻子,嘟嘟的双唇,几乎全是圆钝,没有尖锐。

而在轮廓和五官的关系上,尽管她的五官并不算小,但由于轮廓宽圆,视觉上形成脸大于五官的感觉,也就是不精致。

所以,综合来看,缺少精致的面部,让她整个人有一种憨厚感,叠加到整体上更显壮实。

只不过,有时候颜值上的不完美也正是一个人的特点所在。

她的脸虽然偏宽圆,但颞部比较饱满,颧弓没有明显的外扩,也就是轮廓线条流畅,钝而不硬,偏向幼龄感。

五官方面,眼睛圆而有神,眼角微微下垂增加无辜感,嘟嘟唇下是两颗可爱的小兔牙,可以说是毫无攻击性。

综合来看,即便是看起来有些“壮”,但这男女老少通吃的可爱兔子颜,还是很讨人喜欢的。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时期的尹恩惠和后来的长相气质还是有所差距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精致兔子颜

大家也都知道,在韩国爱豆和演员之间是有壁的,但尹恩惠却是其中少有的不仅顺利从爱豆跨越到演员,而且还成为“收视女王”的那个人。

2006年,她先是凭借电视剧《宫》成功从爱豆转型为演员,之后又相继出演了一系列热门电视剧。

其中,《咖啡王子一号店》获得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想你》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和韩流明星奖。

除此之外,她的每一部剧都能引领当年的穿搭和妆容潮流。

比如《想你》播出的那年冬天,很多人都拥有剧中同款红色围巾。

而她在剧中的口红色号甚至被称为“想你色号”。

可是说这一时期的她,广告戏约不断,搭档都是玄彬这类的大热男神,简直就是风光无限。

与此同时,她的颜值也和她的事业一样不断创造新高。

在电视剧《宫》中,尹恩惠扮演的是元气可爱的申彩静,前面羊提到了,她的颜值中的确有元气可爱的元素,但身材和肤质却让她显得有些土气壮实。

因此,为了申彩静这个角色,尹恩惠在进组前减掉了十几斤,皮肤也变得更加水嫩。

而在这部剧之后,除了可爱,尹恩惠也变得越来越精致成熟,这种变化除了阅历,和她的长相调整也有一定的关系。

首先,她的身材越来越好,巅峰时期可以说是凹凸有致,十分性感。

除此之外,面部也有一定的调整。

首先是轮廓,2007年尹恩惠出演《葡萄园的那个男人》时,她的下巴相比爱豆和《宫》时期,变得更长更翘。

下巴的调整会让她的脸视觉上更加尖锐,也就是更加精致。

而五官呢?

我们先来看看眼睛,爱豆和《宫》时期,她的眼睛是极其细的双眼皮,但到了《咖啡王子一号店》,双眼皮却变宽了。

如果上面那张图大家get不到双眼皮的变化,也可以看下面这张对比图。

基本相同的角度,《宫》时期基本看不到双眼皮,《想你》时期却能明显看到双眼皮,因此尹恩惠的双眼皮应该加宽了。

除了眼睛,她的鼻子也有调整过。

客观来说,爱豆时期尹恩惠的鼻子虽然山根比较低,但鼻梁笔直,高度也不错,所以长得也不赖。

到了《葡萄园的那个男人》时期,从侧面可以看出她的山根和鼻梁都比以前高挺了。

如果上面的对比图大家看不太清,也可以看下《咖啡王子一号店》和爱豆时期的两组对比图。

其中,正面看能发现,鼻梁的宽度、骨骼感和鼻头的形状(尤其是海鸥线)有较大的差异。

侧面看能很明显地看到山根和鼻梁连接处高度和线条的不同。

总之,这个时期尹恩惠并没有改变自己的颜值框架,而是在原本的框架中让面部细节更加精致与立体。

也正因为如此,我们还是能看到出道早期的可爱兔子颜,但也能感受到她的气质逐渐变得精致成熟,就像一只精致的兔子。

但这所有的一切,在2013年开始走向衰败。

整形怪物?

2013年,尹恩惠接拍了电视剧《未来的选择》,虽然搭档了李东健、郑容和两大男神,但并没有延续《想你》的火爆成绩,播出后反响并不大。

羊记得当时看剧时,除了觉得剧情尴尬以外,尹恩惠的样子也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

在《未来的选择》扑街后,尹恩惠选择离开韩国市场,来中国的娱乐圈发展,只不过迈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她便错了。

2014年,她接拍了中韩合拍的电影《爱后爱》,这部电影的男主是当时深陷性侵案的朴施厚。

粉丝担心尹恩惠和朴施厚搭档会影响她的声誉,于是留言相劝。

可面对粉丝的担心,尹恩惠却反呛粉丝,称绝不姑息侮辱身边艺人的行为,这一举动导致当时很多人脱粉。

除此之外,2015年她还参加了中国的一档综艺节目,名叫《女神的新衣》。

节目中,她凭借出色的设计才华在一众女星里脱颖而出,以“纳尼亚传奇”的主题设计成功夺冠。

但事后却被网友扒出她在节目中设计的衣服都是抄袭韩国设计师的作品,一时间又陷入抄袭风波。

按道理,面对非议尹恩惠应该出面道歉,但她却始终保持沉默。最后经济公司出面回应,但不是道歉,而是反咬对方是在碰瓷蹭流量。

面对经纪公司的回应,韩国网友认为尹恩惠明明抄袭实锤却死不悔改,于是发起了抵制她的活动,导致她丢失了大量的影视和广告资源。

也正是这个时候,限韩令也来了,最终不得已,尹恩惠还是硬着头皮道歉了。

但这种马后炮的行为网友并不买账,所以自此以后她的事业就完全flop了。

也许是想要重回事业轨道,这几年尹恩惠一直在尝试复出拍戏,但网友关注的焦点不在是她的剧,而是她不断变垮的脸,甚至称她为“整形怪物”。

那么她到底对自己的脸做了什么呢?

羊仔细对比了这几年她的脸,发现她主要进行了水光注射、面部填充、肉毒注射和鼻子微调。

在电视剧《心动的警报》中,很多观众发现她的皮肤有一种油腻腻的感觉,这是因为做了韩国流行的水光肌,关于这点羊只能说句审美有差异。

除此之外,尹恩惠面部的肿胀是因为进行了不恰当的玻尿酸注射,而面部僵硬则是进行了不恰当的肉毒注射。

最后再来说说鼻子。

无论是原生鼻,还是第一次调整后,尹恩惠的山根和鼻梁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笔直、干净利落。

但近几年她的鼻子山根变宽了,鼻头也变大变钝了,鼻子的线条发生了明显的改善。

这种变化大概率是多次玻尿酸填充导致的。

再回到开篇羊提到的最近的小丑脸,很多网友怀疑她是不是做了什么唇部整形?

其实尹恩惠的小丑脸是因为苹果肌和脸颊出现了断层,因此笑起来的时候断层处会形成一条线,而这条线恰好和嘴角相连,就形成了我们看到的“小丑脸”。

这篇结尾,羊还想再唠叨几句~

讲真,尹恩惠的现状还挺让人唏嘘的。

她的长相从来不是惊艳大美人那一卦的,可即便如此,出道22年,靠着过关的业务能力和超有路人缘的兔子颜,前半段职业生涯顺风顺水,名利双收,这何尝不是老天的一种偏爱。

可人到巅峰却飘飘然,任性而为,抄袭他人作品,事后还不愿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再度翻红的艺人有很多,但对于一个对职业没有敬畏之心,对观众没有尊重的艺人,还有谁愿意再次喜欢呢?!

哎~可惜归可惜,我们还是要为自己的每一个决定买单的!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新氧(ID:soyoung111):看脸30年,美商180,硬核变美界翘楚,据说关注她的人都变美了。

商务合作联系QQ:3174712847

看更多文章

(点击下方标题)

星标我们了吗?

点在看了吗?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