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2021护士《通关200题》,做1题顶10题,免费领!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9:21来源: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距离4月份的护士考试越来越近,不少的学生已经开始刷题了!但现阶段究竟该刷什么题?

题海战术对于时间有限的考生来说是不划算的,刷了很久的题结果没有贴合考纲,考场上一题也没见到!浪费了大量时间!如何把最核心的考点用火眼金睛识别出来,做到有的放矢呢?

针对目前考生的顾虑,小万给大家带来了经典的学习资料,那就是万题库团队精心推出的《通关200题》!合适的学习资料,才是你考过的关键!它能为你夯实基础,打牢地基,为以后冲刺添砖加瓦!

护士《通关200题》

全2科,根据历年高频考点出题

能带你举一反三,真正达到做懂1题会10题的效果

(↑部分资料截图↑)

往届学员亲测有效,含金量超高

今日仅限前100名免费,手慢无

立即扫码免费领取

1.什么是《通关200题》

万题库教学团队根据历年考试大纲,专门针对2021年考生基础复习研发的一套高效涵盖知识点的题,公共科和专业科都有。

《通关200题》能帮助考生在考前几个月学习阶段,更广更扎实地打牢基础,科学高效掌握各个考点!吃透高频常考点,基本掌握解题方法及技巧,让你备考赢在起跑线,基础打牢打扎实不是问题!

资料内页展示↑↑↑

立即扫码免费领取

2.举一反三重点考点覆盖

《通关200题》能让你做一道题的同时掌握相近题的解题思路和方法,真正达到做到懂1题会10题的目的,把这套考点做完,能掌握一类考题的背后逻辑和答题技巧。

《通关200题》能带你培养母题习惯,迅速抓住考点,尽管题目变化,也能抓住考点背后要考察的真正含义。

立即扫码免费领取

3.《通关200题》适合人群

①具有备考基础,是不会方法,考试分数总是提不上去,重难点把握模糊,不会套用考点的考生。

②零基础考生,快速抓住考试必考点,稳保及格分。

③只学习了基础知识,缺乏系统知识点梳理,不会举一反三的考生。

立即扫码免费领取

试不宜迟,早点开始,才能更好的夯实基础,为强化冲刺留下足够的备考时间,才能在4月考试当中稳操胜券,顺利通关!

2021执业护士

《通关大礼包》

限时免费领!

通关大礼包部分如下

限时免费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