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癌症在前2年就有征兆, 放到朋友圈,会感激你一辈子!

发布时间:2021-02-25 11:57:36来源:健康

1.肺癌和肝癌

症状一:五年不发烧

这种人小心肝癌和肺癌。不发烧,好像身体很好,其实是免疫力太差了,身体机能下降了,对致病的因素没反应了。

症状二:夜里老是醒

夜里1点到3点老醒的小心肝癌,3点到5点老醒的小心肺癌,这一般会发生在查出来的2到3年前!

2.乳癌

症状:两个乳房明显不一样大

俩乳房明显不一样大的易得,来例假爱生气的或有难过情绪的,不得这病,也会得卵巢囊肿或子宫肌瘤。

还有就是女性血虚燥热的,例假时老是手心热,被误诊为肺火大的,老吃泻肺火的药,泻过了也容易得乳癌。

3.大肠癌

症状:大便干燥带血

长期大便干燥的,大便带血了,每天大便次数增多了,有时会拉出粘膜状的人。有这几种情况的人千万要让大便变稀,可用饮食与中药来调理。

大便老是干的,在肠子里不好下来,磨擦力太大,一旦刺激到肿瘤,会使肿瘤生长增快!

4.其他

凡是两年不长粉刺的,(吃大量辣椒都不长的);平时老到点不饿的;脚藓突然不痒的;皮肤老是觉的热而体温不高的;皮肤变紧但却没弹性的;每天下午低热的;赤脉贯瞳的,脸变的发青的或黑的都要小心了。最好早查,查不出来也要好好养着,因为肿瘤小时查不出来。当然不一定都是癌,小心养着就好了,身体可是自个的!

提示:每个人体内都有癌胞,只要你的免疫功能够强大就没事,所以说:癌症是弹簧,你弱它就强!积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对于癌症来说,防范的作用远远大于治疗!

【大病到来前的征兆】

∽早晨篇∽

头晕、头昏:早晨醒来后头晕、头昏,可能出现了颈椎骨质增生或血黏度高等疾病。

强烈的心慌饥饿感:凌晨4-5点钟醒来有强烈的心慌饥饿感,且疲乏无力,直到吃早餐后不舒适的感觉才逐渐消失,提示可能有糖尿病倾向。

口臭:可能是胃或肝出现了问题,或是牙周病引起。

口中有氨味:要格外注意肾脏的健康。

眼角膜出现一圈模糊的灰环:说明心脏可能有问题,如果是30-50岁的男性应马上与医生联系。

脸色潮红:可能与心脏病或高血压有关。

恶心想吐:除去怀孕的原因,若每天早上都如此,可能是慢性胃炎。

∽白天篇∽

吃油腻食物后上腹疼痛,并放射到右肩背部:很可能是患有肝胆疾病。

食欲亢进,体重却减轻:可能患了甲状腺机能亢进症。

没有食欲,见到油腻就恶心,易疲劳:可能是患了肝炎。

饭后总是出现反酸、腹胀或腹痛等症:提示积食了,要多吃新鲜蔬菜,三餐要注意清淡、好消化。

指甲生长缓慢,没有光泽且变黄变厚:提示淋巴系统出了毛病。

手背静脉突出:随着年龄增加,会有此现象,但也有心脏病的可能。

手掌潮湿:过度兴奋或紧张时手掌会出汗,若常如此则可能是甲状腺异常。

黑痣变大或新长出痣:当心皮肤癌的侵袭。

皮肤上出现非摩擦所致的红斑:有可能是肝病的前兆。

经常因脚抽筋而惊醒:提示可能是缺钙或动脉硬化。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