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白色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学会这五种搭配不会出错!

发布时间:2021-02-25 19:58:59来源:爱靓时尚

虽然白衬衫是经典时尚的单品,但是,如果白衬衫不搭配好,时尚感就会被拉低了。白色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白色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搭配1:白衬衫+包臀半身短裙

白衬衫穿起来非常时尚,给人满满的正式感,颇有职场风范哦!白色衬衫是非常经典的单品,搭配不同的下装所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白衬衫搭配浅卡其绿色的包臀半身短裙非常时尚,这样穿不仅简单高级,同时还能从视觉上起到拉长身形的作用,并且还能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呢!

搭配2:半高领长袖衫+阔腿牛仔裤+白色衬衫

黑色的半高领长袖衫搭配浅灰蓝色的阔腿牛仔裤,外面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这样穿满满的休闲时尚感,看起来很有范儿哦。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款式搭配方面都很nice!白衬衫这样搭配显得很个性,感觉多了几分慵懒与青春气息呢,许多学生党穿白衬衫都很爱这样搭配。

搭配3:白衬衫+A字半身中裙

在众多衣服中,白衬衫是难得的不挑人的,虽然是白色,或许胖人不敢尝试。但其实因为款式的原因,白衬衫对于胖人来说反而能起到提升气质的作用。白衬衫穿起来很显气质很高雅,下身配上灰色的A字半身中裙,这样穿有着法式的小淑女气息哦!脚上搭配高跟鞋很有女人味,搭配休闲鞋也能给人休闲简约感。

搭配4:白色宽松衬衫+直筒裤

白色衬衫不一定都是修身版型的,也有些是偏宽松的哦!对于比较胖的人来说,穿白衬衫最好选择宽松一些的版型。宽松的白衬衫搭配浅卡其色的直筒裤,这样穿非常简约慵懒,配上帆布鞋更添休闲气息。无论是把衬衫塞进裤头里还是自然穿着,都非常时尚哦。

搭配5:白衬衫+H型高腰半身中裙

穿上白衬衫搭配不同的下装,能呈现出不同的气质与风格来哦。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或凸显身材曲线,穿白衬衫可以选择搭配修身款的半身裙。这款白衬衫很有质感,搭配浅灰色的H型高腰半身中裙非常好看,显得很知性优雅,还展现了完美的身材曲线,有种小性感哦!配上高跟鞋更有魅力!

好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白色衬衫怎么搭配好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