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在场输23分!神了11场之后,库里真累了

发布时间:2021-04-22 19:01:39来源:金州勇士Warriors

库里终于铁一场了!为什么说终于铁了一场呢?作为勇士球迷看到库里近期的表现,当然都希望他能一直延续,但库里也是凡胎肉身,但大家都知道这一天肯定早晚都会来的,最近每次看勇士球都很紧张,都希望库里这场千万不要铁啊,库里这场一定得保持住状态啊,当库里今天25中7,三分14中2之后,就突然可以松一口气了,就像库里赛后说的那样,“连续11场30+的感觉很好,但我知道它会在某个节点结束,现在需要开启另外一个纪录了。”

今天面对奇才的这场比赛,勇士其实也是有机会赢球的,在首节就落后18分的情况下,今天迎来乌布雷与普尔带领替补阵容在第二节直接起飞,半场结束勇士队的劣势只剩2分。

交换场地之后奇才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之后奇才陷入得分荒,勇士则用一波三分雨反超了比分,三节结束勇士反而领先了7分。末节勇士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领先,但最后阶段,奇才频频杀到内线得分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勇士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维金斯的一次上空篮不进彻底断送了勇士取胜的希望,最终以114-118不敌奇才,本赛季被奇才双杀。

最后时刻领先然后被对手翻盘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勇士队比赛中经常能够看到的场面了,据统计,勇士本赛季至今,在面对快船、步行者、两场凯尔特人、马刺、魔术、黄蜂、开拓者、灰熊、76人以及两次打奇才的比赛中,这12场比赛最后时刻都曾领先对手,然后惨遭翻盘。

库里在神了11场之后,今天状态全无,25投7中,三分球14投2中,拿到了18分7篮板8助攻的数据,但出现了6次失误,正负值-23,全场最低。在扛着队伍前进了这么久之后,库里出现这样的状态是正常的。此外在今天这个低迷的夜晚,库里还达成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他的常规赛总得分突破了18000分大关。

维金斯今天也够铁的,在自己的万分之夜,他看起来并不兴奋,20投5中,三分球7投0中,而且最后时刻错失了一个绝平球的机会,全场比赛维金斯贡献了14分3篮板3抢断的数据。

在两位“里程悲”选手双双打铁的情况下,勇士能够在很长时间处于领先地位这要归功于替补席上两位球员的出色表现。乌布雷今天继续替补登场,他出战36分钟,17投8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普尔今天16投7中,三分球10投6中,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22分。

在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之后,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30负,依然排在西部第九的位置,接下来球队将回到主场进行三场比赛,三个对手分别是掘金、国王、独行侠,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勇士队都有主场球迷进场助威,库里看起来已经等不及回到有球迷的主场作战了,“看倦了蓝色篷布,太想要看到球迷坐在那儿了,已经准备好享受主场的氛围了。”库里说道。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