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137㎡现代极简,文艺优雅而高级时尚!

发布时间:2021-06-15 22:55:10来源:室内设计秀

这是一套137平米的现代极简风格的装修案例,整体空间以净白的墙面、天花设计,布置上现代舒适而优雅的家具,通过时尚又艺术感的设计细节搭配,让居家空间显得格外的高级而情趣。

客厅

▲客厅以现代风格的装修,在空间大面积加入素白的质感,窗户的纱帘透光度较好,让空间显得更加简洁明亮而优雅。

▲电视墙在黑色的背景墙基础,下方定制一个木质地台电视柜,上方则是以定制的收纳柜为主体,右侧加入一列的开放格架,整个空间也是显得更加端庄优雅。

▲沙发墙左侧是玻璃隔墙,右侧是灰色定制的岩石板,搭配灰色皮沙发,让空间显得简约年轻而大胆高级。

▲地面上铺着宿舍的地毯,阳台上放置一个造型优雅时尚的休闲椅,也增添了空间的艺术设计感。

▲整个客厅以无主灯的空间设计,筒灯、导轨灯与暗藏灯带的组合,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极简优雅而高级档次。

过道

▲过道在大白墙的空间基础下,装上拱形门的过道门洞,也让空间显得更加优雅艺术档次。

餐厅+厨房

▲餐厅旁边的墙面墙角也是做成了圆弧形的设计,与圆形门洞相呼应,显得格外的时尚高级。餐厅与厨房开放式的格局,也带来了一个宽敞舒坦的烹饪与用餐氛围。

▲餐厅黑色的餐桌脚+白色岩板台面,布置造型简约的餐椅,上方是黑色圆弧造型的吊灯,也让用餐空间显得更加时尚优雅而自然。

▲厨房墙面的水磨石材质,结合木色橱柜与白色吊柜,也让做饭空间更加文艺有个性。

卧室

▲卧室床头墙是灰色的圆顶造型,布置一张灰色布艺床铺,搭配蓝色床单与定制柜,整个空间现代舒适而不失安静与优雅的气息。

▲在蓝色定制柜的这片区域的天花、地面与墙面,都加入了蓝色的乳胶漆,在与床头墙的软包造型的结合下,为空间带来了一种别样静雅高级的空间氛围气息。

▲卧室里的梳妆台+衣柜组合,也为主人提供了一个方便优雅的生活空间。

次卧

▲次卧在床头墙墙脚加入深绿色的乳胶漆,墙身贴或收纳柜纸质的装饰,搭配绿色的窗帘、灰色的床单,也让空间显得更加简雅清新而自然。

儿童房

▲儿童房刷一面黑板墙在床头墙处,侧边则是贴着童趣图案的墙布,结合高架床的设计,床下布置成孩子玩耍的空间。而床的靠背则是做成展示格架,摆上小饰品后,成为一个实用而又有趣的墙面设计。

卫生间

▲卫生间地面是黑白拼色的地砖,而墙脚区是贴上瓷砖,墙身刷上红色的防水漆,也让卫浴空间显得更加时尚大胆而高级。

▲水磨石材质的洗手盆台装在长城板的墙面上,搭配黑色边框的镜子与水龙头,壁灯也是带有水磨石的碎点图案,装上长虹玻璃的卫生间门,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是文艺优雅而高级时尚。

▲卫生间的墙面加入壁龛设计,在雅白的墙面砖空间下,装上黑色的花洒,也让空间显得更加现代时尚而端庄。

平面布置图

-END-

精彩推荐

96㎡时尚中式住宅,布满了浪漫与幸福!

160㎡轻奢风,无主灯+软装,让空间高档精致!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