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胖哥选车】够豪华配置高,60万左右新能源车有何推荐?

发布时间:2021-06-15 20:54:46来源:胖哥汽车频道

60万左右想要买辆新能源车?难道BBA不香吗?

看看胖哥怎么说。

本期问题

Q:

BBA轿跑SUV应该选谁?轿跑SUV的保值率是不是比较低?

我推荐您选Q5Sportback,样子确实特别精致。关于保值率,不管什么车时间久了肯定会降价,建议您享受当下,先用车,再考虑卖车。

Q:

够豪华配置高,60万左右新能源车有何推荐?

根据您需求,车型推荐有蔚来ES8、EC6,轿车ET7,智己L7,豪华感、科技感、安全配置都没问题。另外,如果女性朋友对国产自主品牌不能认可的话,也可以看看传统豪华品牌的宝马ix3,奔驰EQC、EQB。

Q:

换轮胎不换轮毂,哈弗H9可以匹配固特异的越野胎吗?

可以换的,只是轮胎花纹和宽度不一样,其他规格、胎壁厚度、胎壁宽度都一样。

如果你有选车或用车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向我们提问!问题越详细越有可能被翻牌哦~先看看这期节目吧!

今日话题

你们改装都花了多少钱?

01

相关精彩内容

点击题目即可查看

1/

2/

3/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