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爱神INS报平安,还将…

发布时间:2021-06-15 20:55:56来源:懂英超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欧洲杯赛场遭遇心脏骤停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向大家报平安。爱神表示还需要做一些检查,未来几场比赛会为丹麦队助威。

埃里克森上传了一张自己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向网友竖起了大拇指。爱神的配文则以一封公开信的形式,向外界表达感谢。

公开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想感谢你们来自全世界温馨和难以置信的问候。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意义重大。❤️

我的情况很好,我仍需要在医院做一些检查,但是我的感觉很OK。

现在,我将为丹麦队的伙计们接下来的比赛加油助威。

为丹麦倾尽全力。

祝好

克里斯蒂安

在6月13日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芬兰的比赛中,埃里克森上半场在无对抗情况下昏厥倒地,一度心跳骤停。在队友、队医以及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下,爱神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出于全面健康考虑,他还需在医院做更多检查,以弄清楚昏迷的原因。

丹麦足协官推也发布了埃里克森的公开信,巴萨官推评论写道:“好消息!祝你安好,克里斯蒂安!”

埃里克森的前东家,热刺官方推特晒出爱神竖起大拇指的照片:“早日康复,克里斯蒂安,我们都与你同在!”

按照赛程安排,丹麦将在6月18日凌晨对阵比利时,6月22日凌晨3点出战俄罗斯,若打进淘汰赛,6月底还有比赛。埃里克森未说明是否会去现场观战,不管如何,我们希望爱神首先要静心休养,保证健康!

转载授权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微信号:oneEPL可以,这很英超。这里有你想知道英超的一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