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99%的老车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只要一包烟钱就可轻松解决,老司机直呼内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21:54:51来源:有车以后

无论老司机还是新手都知道这个道理:车的状况怎么样,一半在于怎么开,另一半则在于怎么养。

就像我们吃营养品调理身体,用化妆品保养皮肤一样,爱车也只有细心保养才能时刻维持最好的状态。

车子开了一定里程后是否也有类似的情况:油耗悄悄就上升了,动力下降,没有了原来的推背感,怠速不规律抖动。

如果以上几点全中,你的车子发动机90%积碳严重!想有效清除,得先了解积碳的产生原因。

为啥会产生积碳?

1、路况不好

经常油门还没踩下去就又要踩刹车,开开停停已经是家常便饭。导致发动机长期处于不稳定工作状态,汽油燃烧不充分。

2、油品质量不佳

省钱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对于精密的发动机来说,车主们还是要尽量选择油品质量过关的油站加油,因为品质差的汽油中杂质较多,无法充分燃烧从而残留在发动机内部形成积碳,这就得不偿失了。

当积碳严重时,你的车子就会出现怠速抖动、动力下降、油耗增加甚至会影响发动机寿命。

如果你是去4S店或者修车行,一般是“打吊瓶”或者是直接将节气门拆出来用化油器清洗剂洗。

这种“伤筋动骨”添加高腐蚀性溶液清洗的方法,论效果当然是不错的。

但每辆车积碳情况各不相同,对于一些车况不错、积碳不严重的的车来说未免有些小题大作

最重要的是,洗一次就能让你感觉到豪车级待遇——“保养贵”

其实对于积碳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添加一些清洁型燃油添加剂来祛除积碳。

本期给大家推荐一款黄金液升级版,砖叔RUN燃油添加剂,活动价89元,限时买2送1(共发3瓶)

为了感谢老砖粉一直以来支持,限时福利加码,曾在京东有车以后店两次下单的车友立享8折,三次下单立享6折!

算下来买2送1,到手3瓶只需106.8元,单瓶低至35.6元!点击以下图片即可购买↓

高效清除已有积碳,持续抑制积碳产生,新车老车都能用。广告打得响,不如实测跑一跑。话不多说,马上进入砖叔实测!

质量怎样?会伤车吗?

黄金液已经热销数年,累计500000+瓶,获得无数老司机的好评。但发动机技术日新月异,产品升级已势在必行。

为了给大家找出更好的清理型燃油添加剂配方,我们调研了国内外多款成熟产品,查阅了100多份专业报告,对多项效果进行研究实测。

最终制定出了全新一代配方砖叔RUN燃油添加剂,原液是高浓度PEA,在除碳效果优秀出众的同时,使油路系统更通畅、燃烧更充分,恢复良好动力和油耗。

RUN燃油添加剂(全新一代黄金液)

RUN燃油添加剂通过了国家级标准要求:闪点(闭口)、硫含量,防锈性通通合格,模拟进气阀沉积物质量0.6,相当于旧版标准的除碳率96%!

(注:GB/T19592-2019《车用汽油清净剂》2020年5月实施)

并且RUN燃油添加剂已经投保了中国太平洋的产品责任险,各位车友可放心使用。

砖叔实测

实车测试开始前,先交代测试车辆的情况。没错,还是那台2013款2.0L东风雪铁龙C5,目前已行驶146643公里。

首先将测试车开到修理厂用内窥镜观察积碳情况。可以看到,C5的燃烧室有着大量的积碳,难怪车主反映百公里油耗12个,还有明显搓顿

车主介绍,这辆C5一般都是广州佛山两头跑,走走停停的工况比较多,这也验证了长期低速行驶易积碳的说法。

油箱差不多见底了就添加RUN燃油添加剂,然后加满油。大部分的车都是1箱油兑1瓶添加剂,使用时务必阅读添加剂的使用说明注意用量。

为了尽量贴合实际路况,我们规划了一段600多公里的路程,包括高速,城市快速路,普通道路,直到用完这箱“加料油”。

第二天回到修理厂后再次让师傅检查。最终的积碳清洁效果,一箱油下来,四个缸都有了金属色泽,超过30%的积碳都被清除了。

根据使用寿命,10万公里以上的车,3箱油用3支RUN燃油添加剂,剩下那些蓬松和湿润的积碳,被进一步清除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溶解实测

为了更直观的演示积碳溶解脱落,我们找来了两个残旧的火花塞,均积碳十分严重。

从下图可以看到,普通产品在高温下溶解程度比较差,脱离出多种小积碳,容易造成油路堵塞,氧传感器失灵,亮故障灯。

RUN燃油添加剂,积碳溶解充分,燃烧后随尾气排放,真正解决车子积碳难题,降油耗提动力。

RUN添加剂,可抑制喷油嘴、进气阀及燃烧室的沉积物生成,其高浓度配方相当于12瓶普通燃油添加剂,完成全油路清洁。

这么好的东西易操作吗?怎么用?

用法很简单,加油前先加入RUN燃油添加剂,再加油让它们充分混合。

0~5万公里的车子用一瓶RUN燃油添加剂,后续每5000公里用一瓶,让爱车始终保持良好工况,省油费提动力,少去4S店掏钱修车。

有车以后·福利购

发动机积碳是日积月累形成的,一般车子开2万~3万公里左右就会出现,及时清洁会让发动机保持较好的工况,用车体验也会更好!

现在黄金液全新升级,为了感谢老砖粉一直的支持,限时福利加码,曾在京东有车以后店两次下单的车友立享8折,第三次下单立享6折!

算下来买2送1,到手3瓶只需106.8元,单瓶低至35.6元!点击以下图片即可购买↓

RUN燃油添加剂

黄金液全新版本,强劲除积碳

一瓶等于12瓶燃油宝

活动价89元,限时买2送1

单品到手价低至59.3元

点击以下卡片即可购买↓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