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你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条纹衬衫」!

发布时间:2021-06-15 22:55:23来源:YOKA时尚网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吧!

对于通勤族来说,衬衫的使用率比想象中高很多。轻盈如它总能勾勒出女人最优雅的瞬间。

如果你厌倦了平淡白衬衫,不妨试试洒脱条纹衬衫。

图片来源于IC

蓝白款

蓝白条纹这种拼接元素应用最广泛的单品就是衬衫。清透、浅淡、疏密有致、爽朗如风卷起万里晴空。

图片来源于IC

条纹越细越温和,白色和蓝色完美融合一起,包裹女性柔美的身躯,恬静优雅。

细条纹在视觉上还能起到收缩身材的作用,微胖女生可以把它作为「显瘦利器」。

而且相比横条纹,竖条纹更加鲜活明快,能够拉长整体线条,小个子也能显高挑。

图片来源于IC

不过蓝白条纹衬衫,一不小心容易穿成「病号服」。

记得慎选粗条纹及宽松软塌的款式。如果一定要选粗条纹,尽量选合体剪裁、以及蓝白对比没那么强烈的款式。

图片来源于IC

看起来很随性的Boyfirend风条纹衬衫可以说是最热款,不会觉得有约束感,穿起来十分潇洒。

图片来源于IC

黑/灰白款

黑白或灰白条纹更经典复古。

条纹衬衫穿好看的必备技巧,一定记得露出你美美的锁骨。

如果不是敞开穿,就解开3颗扣子吧。因为锁骨周围几乎没什么肉,所以更显瘦,觉得单调可以加条造型感很强的金项链。

图片来源于IC

想要穿出休闲风,黑白条纹就能轻松解决,稍宽一点的黑白纹理则法式慵懒气质更浓。

图片来源于IC

灰色条纹衬衫和白色牛仔裤的出街造型,也很值得Pick。因为有了颜色深浅上的过渡,看起来倍感清新。

图片来源于IC

彩色款

除了蓝白、黑白、灰白这些基础款条纹衬衫,今年你还可以大胆选择一些彩色条纹衬衫,不用多余点缀,大胆跳脱的配色就足够出彩。

图片来源于IC

明亮的彩色条纹总能带给人更多丰富的想象以及不同风格的选择,如果再加上独特的设计,则能拥有超高辨识度。

图片来源于IC

粉白条纹衬衫超级显白,即使搭配运动裤也少年感满满。

图片来源于IC

不规则款

条纹衬衫避免穿得过于严肃感,不对称剪裁设计的小心机可谓别出一格。适度露肤能轻松演绎高级感。

图片来源于IC

交错系扣穿衣也会更有设计感。

衬衫和牛仔裤搭配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无所谓条纹颜色深浅遇上牛仔蓝就是天造地设的完美CP。

要想穿起来好看,把下摆塞一点进去,上松下紧,更显腿长。

图片来源于IC

条纹本身就是个好感度高又好驾驭的元素,条纹衬衫更是衣柜中「常青树」一样的存在。

不仅自带干练利落气场还显瘦,上班穿再合适不过了!

撰文/策划/排版:sunny

监制:GaGa

不费力搭配,

也这么好穿。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