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少女发现庭院中闯入一只熊,为了救狗她竟做出这样的举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15:11:55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美国加州一名17岁少女「海莉(Hailey)」,日前发现庭院中闯入熊母子一家,熊妈妈甚至对狗狗伸爪攻击,此情此景使海莉肾上腺素激增,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将熊推下围墙,成功救下家里的狗狗,事后还淡定解释说:「它们很常来啊!」。

狗狗们对来到庭院的大熊狂吠。

熊妈妈也许感到被威胁,伸爪朝狗狗打去。

海莉原先在屋内,突然听到外头出现激烈的狗叫声,原以为就像平常一样,它们正对着其他狗狗或松鼠吠叫,所以第一时间出去阻止时,看到趴在墙上的巨大母熊,脑袋中想的是:「怎么有狗长的这么好笑!」。

熊妈妈正试图将一只小狗捞走。

从画面中能看到是一只熊妈妈和两只熊宝宝闯入,而海莉一出来看到的情景非常惊人,熊妈妈正伸爪想捞走一只身型较小的狗,而那只狗狗年纪非常年幼,海莉觉得自己必须得保护它,于是肾上腺素掌控了脑袋,她迅速冲到熊面前,与它四目相对,然后奋力将自然界中的顶级掠食者推下围墙,并抱起小狗就跑!

海莉竟冲上前去推熊!

海莉表示当下并不觉得自己有能力可以将熊推下,只想让它失去平衡而放开自己的狗!最后海莉也淡定的补充说:「其实我住在山区,遇到熊这件事非常正常,尤其现在夏天,它们很常来啊!」这位击退母熊的少女在网上走红,众多网友回复说:「不要小看想救狗狗的饲主!」、「先预订她当我末日生存打殭尸的队友了!有够强!」、「熊熊是这么好打的生物吗XD」、「美国版战斗民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