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气质很重要!年龄最小的孙茜像大妈,赵雅芝和张凯丽却看不出年龄

发布时间:2021-06-19 23:09:20来源:服装搭配技巧

一个女人想要知道美不美,不仅看颜值,气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颜值高气质不好,也只能说第一眼让大家觉得惊艳,到后面就没有任何吸引点,最好的最近颜值和气质双结合更好,这一次活动出席就印证了这句话,气质很重要!三人同台,年龄最小的孙茜像大妈,赵雅芝和张凯丽却看不出年龄。

没想到,原本认为最占优势的孙茜竟然成了全场的陪衬,下图照片中,孙茜穿了一条白色印花旗袍款式的连衣裙照片,与张雅芝、张凯丽一起同台,没想到还是被比下去了,气质很重要!年龄最小的孙茜像大妈,赵雅芝和张凯丽却看不出年龄。

在孙茜身上,大家看到了气质的优势而不是年纪,一直以来,年纪都是女人的天敌,所以最年轻的样子也并不是女人拿来说明自己魅力的,下图中,孙茜穿了一条黑色紧身长裙外加一件白色西装外套,看起来沉稳高级!

而孙茜也就只有在出席活动才会看到这样的这么精致的自己了,平常的穿搭上有多休闲就多休闲,下图照片中,孙茜穿了一条白色v领无袖上衣搭配浅色牛仔短裤,看起来显腿粗还显老!

一直以来,孙茜都有运动锻炼自己,但再怎么锻炼,孙茜看起来还是没有其他女星看着苗条,孙茜穿了一件浅色运动上衣搭配灰色运动中裤,即使坐着也能够看到孙茜肚子上的肉!

在孙茜在穿搭上,真的没有参加活动就随意简单,完全可以用接地气来形容她的穿搭,平时真的有多简单就穿多简单,下图中,孙茜穿了一件浅黄色运动外套搭配浅蓝色牛仔长裤,胯大看起来非常尴尬!

即使长期锻炼也还是没能够看出性感的身材,下图写真中,孙茜穿了一条碎花紧身连衣裙,虽然是紧身的设计看起来还是显得孙茜腰粗尴尬,完全没有曲线!

在年纪上,这次活动出席,原以为孙茜能够成为一枝独秀,但还是比不过气质这一关,年纪小并不是决定一个女人的魅力,有颜值有气质才是最重要,年纪是其次!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