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饼里加了它,低脂肪高氨基酸,多吃增强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1-07-27 13:24:26来源:茹素人生

<视频欣赏>

夏天,适合吃清淡好消化的。杏鲍菇就是很好的食材,口感爽滑脆嫩,营养也很丰富,高蛋白、低脂肪,富含人体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具降血脂、降胆固醇、促进胃肠消化、增强机体免疫能力、防止心血管病等功效。

杏鲍菇除了清炒凉拌和干煸,它还能拿来摊煎饼,加上玉米粒,鲜香美味不油腻,早餐端上桌,孩子超爱吃,必备快手早餐~

杏鲍菇小煎饼

食材

主料:杏鲍菇,玉米粒,面粉

辅料:油,素蚝油,胡椒粉,盐

做法

1.杏鲍菇洗净切小丁。

2.杏鲍菇加入少量的盐先搅拌均匀,再加入玉米粒。

3.撒入胡椒粉,少许的素蚝油。

4.少量多次的加入面粉,大概100克左右。

5.加入适量的清水,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粘稠,食材全部搅拌均匀。

6.锅里放油,油热后,把面糊一勺一勺放进去,中小火煎至一面干结翻面。

7.用铲子按压下,两面煎熟即可出锅啦。

8.营养丰富的杏鲍菇小煎饼,超美味,吃一口忘不掉~

【原创】

【原创】

【原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