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舞蹈生》上线!盘点娱乐圈的“实力舞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20:10:34来源:米娜

最近,爱奇艺上线了一档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节目《舞蹈生》,将一群对舞蹈有着热爱与坚持的人推到了大家面前。跳舞,真的是一件“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的事情。

《舞蹈生》的导师由佟丽娅、金晨、孟美岐担任,三人在各自的舞蹈领域表现都非常出彩,作为导师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娱乐圈就有不少实力舞者,今天就安利5位会跳舞的姑娘给大家~

佟丽娅

在《舞蹈生》首期节目中,佟丽娅身着一袭极具民族特色的红衣带来了《篝火》,在一颦一笑间尽显异域风情。珍珠错落点缀,衣摆飘扬间,眼波流转,巧笑嫣然,炙热红唇妆容,美艳万分!

佟丽娅出生于新疆伊犁,而她本身是少数民族锡伯族,仙女气质恐怕是与生俱来了。

十二岁就进入新疆艺术学院附中舞蹈系舞蹈表演专业学习的佟丽娅,她的舞蹈功底就是所谓的“童子功”了吧。

毕业后的她又被分配到新疆歌舞团担任舞蹈演员,再后来被中国歌舞团录用并担任旗下的舞蹈演员。

2020年,佟丽娅在华表奖上表演了一段舞蹈《远航》,在这一段飞天表演中,从佟丽娅出场就像是从壁画中走出来的仙女,身穿黄色调极具古香的服饰,手中环抱琵琶,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真心是绝美!

佟丽娅天生就有着精致立体的五官与苗条的好身材,无论是长相还是身姿都因为受到了异域风影响,总是给人别样风情,能歌善舞让她的气质长相更加出众。

金晨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专业的金晨是科班出身的代表。

金晨从六岁开始学舞,十岁进入上海市舞蹈学校,2007年同时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一榜第一名和北京舞蹈学院,后就读于我国“舞蹈家摇篮”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当时,金晨参加“中国舞蹈届奥斯卡”桃李杯的作品傣族舞《花儿》,这支舞还获得中国民间舞A级青年组女子优秀表演奖。

《舞蹈生》金晨《破茧》在水舞台中展现唯美画卷,水蓝色古典纱裙配合舒展身姿,宛若仙女本仙下凡!在水幕的掩映下,温柔飘逸,仙气十足。

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时,金晨可以说是舞蹈担当,贡献了很多精彩舞台。

身高170cm的金晨身材高挑且比例好,典型九头身美女。常年练舞,气质出众,穿什么都好看。

许佳琪

作为当红人气爱豆,许佳琪的舞台总是令人赏心悦目。酷飒霸气、吸睛满分,魔鬼身材与极美舞台的碰撞,连头发丝都在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许佳琪从小就爱上了舞蹈,想做演员,11岁的时候考上了上海的艺校去学芭蕾舞。

正是因为有了学习芭蕾的这一段经历,让许佳琪get了非常扎实的舞蹈功底。跳芭蕾的时候她是高挑挺拔的优雅天鹅,身段迷人。

随手拍都能展现舞蹈功底。

学芭蕾的人仪态气质就是好,条顺盘靓,直角肩也很好看,肩膀平直穿衣服也挺拔好看,再加上高挑身材,许佳琪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

刘诗诗

拥有天鹅颈的刘诗诗跳芭蕾翩翩起舞的样子,像极了美丽的白天鹅!身姿优美,气质真的很绝!

人淡如菊的清丽样子,在国内女星中可以说是“独此一家”,这也是她可以突出重围的傍身神器。

孤傲独立的挺拔姿态让人沉醉。别看纤瘦的刘诗诗外表柔柔弱弱的,其实她内心充满强大的power。这份与生俱来的淡然自若,也是她圈粉的原因。

吴谨言

当年只有10岁的吴谨言就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芭蕾舞(7年制),17岁毕业后,吴谨言被分配到中央芭蕾舞团工作。如果不是因为伤病,说不定她现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芭蕾舞者。

踮起脚尖,提起裙摆,翩翩起舞,灵动飘逸,跳芭蕾舞的吴谨言诠释了“认真的女孩儿最美”,也太让人感到惊艳了!

七年的芭蕾舞经历让她变得更加优雅更有气质了,终于知道吴谨言身上的古典气质是从哪里来的了。

你还知道哪些女星擅长跳舞?

欢迎留言和我们分享❤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跳舞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合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