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秋季不管有钱没钱,这果要多吃,做成果脯香甜劲道特美味

发布时间:2021-09-28 18:34:43来源:99刻新手烘焙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再寻常不过的水果了,一年四季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深受大家的喜爱!

每天一个苹果,健康一整天。苹果物美价廉,应用价值高,其中含有丰富的果胶、果糖、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还有一定的钾离子。下面跟着茶茶一起解锁美味可口的苹果干做法吧!

苹果干

配料:苹果适量、盐水适量、烤箱或烘干机1台烹饪步骤:1.准备一堆皱巴巴丑丑的苹果,盐水泡泡洗干净;2.去皮、去核;3.一分四,别切太小,烤出来都没有了;4.盐水里泡个5分钟,捞出控干水分;5.水烧开,大火蒸5-8分钟;6.如果太阳好,晒到表面干干的。也可以烤箱上下火85℃,烤到表面干干的;7.第二次上锅蒸,水开大火5分钟左右;8.第二次蒸完,继续烤干或晒干;9.这盘是连烤带晒完成的,真是深得家人喜欢;10.还顺道烤了点儿蔫巴的梨子,味道也是超赞啊。菜谱小贴士:

根据苹果沙的程度,适当增减蒸制的时间。

关注“99刻新手烘焙”,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