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太突然了!赵丽颖公开认爱,早就看你们不对劲!

发布时间:2021-10-16 14:08:12来源:美美娱乐

最近好多小伙伴说没有及时收到阿美的推送,记得把阿美设为星标哦,我们每天中午准时见~

今天,是祝她生日快乐的吃瓜阿美。

10.16是赵丽颖34岁生日,工作室在凌晨0点晒出了赵丽颖生日现场的照片。

童趣又可爱,小赵笑的一脸开心。

不过部分粉丝有点唏嘘,毕竟前几年冯绍峰都会给赵丽颖送上生日祝福,而今年猝不及防的冯绍峰变成了前夫。

但爱情没了,友情还在。

赵丽颖在10月11日也晒过生日照庆生,好友关智斌跟丁子峻提前为她庆生。

虽然和赵丽颖真正生日还差几天,但三人在蛋糕前嘟嘴卖萌拍照,看起来玩的很开心。

年近半百的丁子峻完全看不出年纪,这状态阿美只想叫一声哥哥。

关智斌也依旧帅气十足,是万千少女的梦。

虽然和生日派对相比显得有点冷清了,但友谊地久天长。

别看关智斌和丁子峻在娱乐圈不咋火,他俩和赵丽颖是8年老友了。

三人13年合作《追鱼传奇》时相识,剧里赵丽颖饰演活泼可爱的鲤鱼精红绫,关智斌扮演男主张珍。

可爱鲤鱼精x穷书生的cp妥妥的爆款配置,当年也小火了一把。

丁子峻的角色是当朝太子,虽然和赵丽颖没有感情戏,但太子和平民女的cp也很好嗑。

后来三人又一起演了狗血神剧《妻子的秘密》,友情自然更进一步,因为关系太好还传出过绯闻。

毕竟三人微博互动确实很频繁,要知道不少恋情都是从互动中找到蛛丝马迹的。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如有侵权邮件联系mmjz2015@qq.com)

—————推荐阅读—————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