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帕奎奥儿子加入阿瓦雷兹团队学习拳击 发誓超过父亲

发布时间:2021-10-16 08:11:13来源:拳击网

如果让前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曼尼·帕奎奥(MannyPacquiao)作为教练还不够好,那么他的儿子小伊曼纽尔·帕奎奥(EmmanuelPacquiaoJr.)还可以加入职业拳击巨星卡内洛·阿瓦雷兹(CaneloAlvarez)的训练营继续深造。

伊曼纽尔·帕奎奥是帕奎奥五个孩子中的长子,尽管父母不同意他搞拳击,但他执意要超过父亲成为世界冠军,所以经常跟着自己的父亲“亚洲巡洋舰”进行拳击训练,在帕奎奥备战瑟曼时可以看到小帕奎奥一起训练的场景。

小帕奎奥最近与墨西哥天皇巨星阿瓦雷兹进行了一些合作。20岁的年轻小帕奎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一个片段中,可以看到小帕奎奥正在跟阿瓦雷兹的教练进行训练。

这位42岁的“吃豆人”与妻子金基共有五个孩子:伊曼纽尔、迈克尔、斯蒂芬、玛丽·神圣格蕾丝和奎妮。伊曼纽尔是他的长子。

帕奎奥(62-8-2)在宣布参选2022年菲律宾总统大选后,于9月正式退出职业拳击比赛。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击败了基思·瑟曼、阿德里安·布罗纳和卢卡斯·马蒂斯,但在对阵约丹尼斯·乌加斯和杰夫·霍恩的比赛中落败。

阿瓦雷兹(56-1-2)计划卫冕WBA(超级)、WBC、WBO、Ring超中量级冠军;同时挑战IBF超中量级冠军对普兰特(CalebPlant)。比赛将于11月6日星期六在内华达州天堂的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举行。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