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中年CP的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20 19:44:49来源:电视猫视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作为火遍大江南北的爆款剧,《人民的名义》至今仍然有不小的讨论度。

遥想当时播出的盛况,这部剧可谓收视爆棚,引发全民讨论,达康书记的表情包更是火遍全网!

因此,自从听说《人民的名义2》即将播出,喵妹真的立刻精神起来。

没搞错吧?

当年的电视剧《巡回检察组》不是号称《人民的名义2》吗?

怎么又来了一部《人民的名义2》?

这不会是在蹭热度的吧?

当然不是。

虽然《巡回检察组》的阵容豪华,其中很多演员又都是《人民的名义》中的演员,但它还真不是真正的《人民的名义2》。

即将上线的《突围》又名《人民的财产》,编剧是《人民的名义》的编剧周梅森,导演是沈严和刘海波。

故事发生地仍然在汉东,时间是《人民的名义》故事发生的半年后,可谓和第一部息息相关。

该剧由靳东、闫妮、黄志忠、陈晓、秦岚等人共同主演,聚焦了金融腐败和国企反腐,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力作。

预告片虽短,但是信息量很大,扑朔迷离的真相之下,好几条故事线互相交叠。

预告片中齐本安(靳东饰)短短的一句话就点明了《突围》这部剧的核心冲突!

“既然坑了国家,赚了大钱,那大钱为什么不在账上啊,为什么又巨亏15个亿啊”

这句话的信息量可太大了!

国企亏损,资金丢失,改革遇阻!

横亘在他面前的三大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又会牵扯出哪些利益与秘密呢?

不过,有网友表示,大家最为期待的不是剧情,而是这几位中年演员之间的CP感。

果然在嗑CP的人眼里,凡是同框皆能拉郎。

比如靳东和闫妮之间的戏剧冲突感,就让喵妹嗑到了。

而且戏外的《突围》剧组真的太欢乐了,靳东和闫妮几乎把片场的音响都承包了。

接受采访的靳东更是直言自己褶子多是因为闫妮。

反正喵妹现在满脑子都回荡着两个人的笑声,难怪靳东要说自己褶子变多了,这么个笑法谁不多褶子!

不得不说《突围》这部剧里,好几位演员都有着势均力敌的气场,看他们同场飙戏简直就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男主角靳东在一系列正剧当中都有着精彩的演绎,堪称正剧收割机。

别看他在《伪装者》、《琅琊榜》里都没有过多的感情线,但他硬是靠着自己的苏感“破圈”,甚至拥有了一众“拉郎配”。

而女主角闫妮自从《武林外传》的佟掌柜之后,国民度向来都是居高不下。

这些年更是稳扎稳打,口碑一直保持不错。

已经有网友开始幻想:操着一口陕西话的佟掌柜和潇洒不羁的蔺晨两个人在一起,究竟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画风?

反正喵妹已经开始期待了。

除了这三位主要演员之外,其他一众配角,也是让大家都十分喜爱的宝藏实力派演员。

高明、韩童生、奚美娟、王景春、黄志忠、句号、黄品沅、耿乐、秦岚、陈晓、王阳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参演,让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基本上可以对标《人民的名义》。

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演员,全是清一色的实力派,让《突围》演员阵容看起来格外踏实。

对于即将开播的《突围》,大家期待吗?

欢迎留言讨论!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