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硬核开黑,竞力无限 | AGON助力西部数据开黑挑战赛广州站!

发布时间:2021-10-20 21:46:56来源:AOC未来视界

10月20日,2021西部数据高校开黑挑战赛下半年第二站——羊城广州!现场人气爆棚,精彩的赛事、硬核的电竞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高校学子的积极参与和互动。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更是以实力助阵参赛选手的峡谷征途,引燃这场团战之夜的开黑狂欢!谁能在峡谷之巅精准开团?谁能勇拿绝命5杀?华丽的操作、精彩的运营,挥洒热血的激情奋战,尽在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与西部数据共同演绎的高校开黑挑战赛。

广州站总决赛现场,每一位召唤师都是精挑细选的实力悍将,在专业电竞显示器AGON爱攻AG254FG的疾速加持下,广东财经大学YNC战队和广东工业大学GDUT战队,在峡谷里打的是不可开交,精彩激烈地表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舞台上瞬息万变的焦灼战况、团队的配合考验、惊艳的极限操作时刻牵动着台下玩家的心弦。

最终GDUT战队在AGON爱攻硬核产品的强力buff加持中,勇登广州站峰顶!赛场上一直充斥着的呐喊声与欢呼声,不仅让这场不逊于职业赛的游戏盛宴战斗不息沸腾不止,也更加诠释了电竞青春的不灭热血。

是否被现场的青春活力与电竞热情所感染,也想跟台上的选手一样在电竞的视界尽情驰骋畅游?现场体验区,AGON爱攻专业电竞显示器AG254FG凭借360Hz超高刷新率+G-SYNC同步技术+1ms疾速响应的硬核电竞基因,同时搭载黑科技NVIDIAREFLEX,为现场玩家带来了疾速流畅的游戏体验,让玩家释放无限玩力,即刻开黑。

硬核青春,燃情不息!2021西部数据开黑挑战赛广州站已圆满结束,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将一直以专业的电竞性能助力西部数据接下来的开黑挑战赛和嘉年华!高校召唤师们,你们准备好了么,加入AGON,畅享无限玩力!

长按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纵享AGON爱攻带来的极速与激情!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