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项目总结 | 长兴顾渚紫笋茶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10-20 14:45:54来源:设计伽

发现生活中最美好的设计

聆听设计伽的声音

近日公司员工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长兴顾渚紫笋茶展览馆项目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就各部门对项目产生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加以总结,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为以后的项目实践及管理提供借鉴。也为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少走弯路,少犯错误提高工作效益积累经验。

设计部:对项目施工前后效图进行分析比较,从设计方案、布局合理性、协调沟通等方面仔细总结整个项目设计中遇到的难点,并指出图纸尺寸与现场尺寸的偏差是后续施工中各环节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预算部:具体分析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实际数量与预算数量的偏差。

项目经理:从项目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会议总结发言,对长兴顾渚紫笋茶展览馆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剖析,梳理接下来的思路和方向。

抗击疫情,水北展陈的小编和大家一同努力,温馨提醒:

1、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2、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

3、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

4、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5、如发现发热、干咳、不明原因的浑身乏力等疑似症状请第一时间到指定医院就医。

PS:水北展陈以展览陈列为业务主导,装修业务为补充。

编辑:水北展陈装饰

原创文章转载:设计伽

http://www.hzcbzh.com/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