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亲爸绑架?亲妈开水浇头?请别用孩子做你失败婚姻的撒气桶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3:35来源:育儿网

我们总说孩子是父母的宝贝,是心头肉,是家庭的希望,是平凡生活的英雄梦想。

可泱泱世界,总会有个别父母会突破人伦的底线,把孩子当作婚姻失败的撒气阀。

不还彩礼,不给见孩子

10月8日,家住甘肃武山县的范彩云发微博称,她出生仅14个小时的孩子被“绑架”了。

而绑架者正是她已经分居的丈夫毛斌斌。毛彬彬表示只有她归还7万元的彩礼,才能将孩子交给她。

范彩云在后来接受采访,说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她与丈夫于20年末结婚,婚后两人就矛盾不断,今年5月范彩云回到母亲家居住,双方开始分居。

生产前,她通知丈夫与婆婆来医院陪产。

生完孩子后,两人又因为男方和其亲属没有问候女方发生争执,大吵一架。

随后毛斌斌将孩子从医院抱走,并跟女方表示归还彩礼钱,才把孩子给女方。

孩子才出生不到一天就被抱走,基础的医学检查都没做完,范彩云非常担心,于是报了警。

当地警方告诉她,两人的婚姻关系依旧存在,事情只是当做家庭纠纷调解,不能立案。

稍后,当地妇联在采访中表示已经介入此事。

我真特么无语凝噎了~

大哥,这是你的亲生骨肉啊,不是叉烧!更不是你用来威胁别人所谓的“代价”。

真心希望这对夫妻无论离不离婚都迅速将此事解决,给孩子一个稳定无忧的成长环境。

不知道这孩子懂事之后,如若知道自己亲生父亲曾把自己的安危,作为要挟自己母亲的谈判筹码时,会何等伤心。

后爸亲妈下毒手致重伤

不配为人父母的不仅有亲爹,还有亲妈。

2021年10月13日,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威、刘某彦(女)故意伤害、虐待一案,并于当日进行了宣判。

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因虐待伤害刘某彦6岁的亲生女儿,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与有期徒刑3年。

据报道,6岁的受害人在5个多月时间里,遭受了两人惨绝人寰的虐待。

铁钳拔牙、针刺大腿、烟头烫嘴唇、滚水浇头、掰断胳膊……

小女孩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受伤女童体表烫伤评定为重伤二级;

9根肋骨骨折;

浑身肌肤和骨头没有一处完好;

头发和头皮全部被烫掉;

半边身子无法正常发育;

盆骨和股骨头严重骨折;

有可能会终生残废…

连代理律师和女童的姥姥都看不下去了~

代理律师在朋友圈怒斥

孩子姥姥也说自己女儿该死刑

说句难听的,小萝卜头生前都没在重庆渣滓洞受这么大罪。

这个后爹是个冷血人渣我也不想多费笔墨。平常人看见路边受伤的小动物还会有恻隐之心,更何况是一个你能听懂她每一句哭喊的孩子?你怎么忍心下得去手的?

当然了,这种恶棍生活中肯定也是存在的,否则我国监狱里哪住得上100多万犯人。

但是能对自己亲生女儿下毒手真的是骇人听闻!

世人皆说:虎毒不食子。

多少父母为了自己的孩子,节衣缩食,栉风沐雨,大幅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毫无怨言,只图给他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而你居然如此对待自己的亲生骨肉,可以说是人性之恶天花板了!

开庭前,女童爸爸已向法院申请撤销孩子生母刘某彦监护权,“谁都不能提她妈妈,孩子很反感,到现在还会做噩梦。”

孩子父亲拿着孩子受伤前后的对比照

对了有人可能会说孩子母亲如此不靠谱,为什么孩子给她带,爸爸也有责任。

这里替他解释一句:孩子爷爷奶奶去世了,姥姥姥爷身体不好,爸爸跑长途不方便照顾,离婚后孩子判给母亲。

现在孩子爸爸已经辞去长途司机工作,改做洗车工,方便照顾孩子。

别让孩子做你情绪的垃圾桶

像上面这种视孩子若筹码、如发泄工具的父母,你们生孩子的目的是什么?X生活快感的副产品?

其实我们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家长都会把生活中、工作中、婚姻里造就的负面情绪,发泄在孩子身上。只是手段没有上述2人这么恶劣。

月有阴晴圆缺,婚姻不合,劳燕分飞,有时候也在所难免。

但是不爱了,请你别伤害。

别伤害对方;

别伤害无辜的外人;

更别伤害自己的孩子。

这是你生而为人的操守,为人父母最起码的担当。

也许你过得很苦,在婚姻中有很多委屈,但是孩子没有义务为你的苦难买单。

他不是为此来到世上,他需要的不是你的负面情绪,而是阳光和你坚实的肩膀。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