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国民女神家暴丈夫多年,无数次出轨被抓现行,言语不堪入目。

发布时间:2021-10-21 22:32:24来源:馨茗雅致

往往我们说起家暴的时候,都会想到很多男人打女人的画面,一声声地尖叫,遍体鳞伤,以及那些无助的眼神等等。然而家暴这一件事情,受害的一方不仅仅有女人,甚至有时候还有男人。比如最近韩国某男子就公然举报自己“国民女神”老婆家暴,并且还出轨!

李多英是韩国知名的排球运动员,并且因为其身高,美貌以及球技在韩国广受欢迎。不仅长相甜美,身材还很高挑火辣,是很多男生的梦中女神。李多英就是如此,在网络上大火,并且成为“国民女神”级别的人物。

虽然拥有着甜美的外表,但是李多英的内心可不像她外表这般诱人。因为李多英在网络上走红之后,就有各种黑料被爆料出来,比如她在校园的时候就喜欢霸凌,甚至还喜欢偷东西。经常和姐姐一起殴打别人,每每都是让受害者遍体鳞伤。

就像国内某些明星一样,虽然被报道了在校园霸凌,欺负弱小,但是一样走红,完全不影响那些宅男粉丝们的喜欢。因为越是得不到就越是心痒痒,大概就是应了那句话:得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不过,最近李多英又遇见麻烦事情了,因为这一次举报她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老公。李多英的丈夫向媒体举报,自己经常遭受李多英的家暴,并且自己经常遍体鳞伤,最严重的时候浑身都是鲜血,自己饱受折磨。但是李多英的老公还是对她心存希望,期待李多英能够回心转意,两个人好好生活过日子。

软弱永远换不来悲悯,李多英开始变本加厉。不仅多年家暴自己的老公,甚至还公然出轨。在被丈夫发现后也是毫不避讳,痛斥自己的老公也可以出去找人,表示自己年轻美貌,不想把人生浪费在他一个人身上。

李多英的丈夫还曝光了李多英与其他男人厮混的照片,以及暧昧短信。很多短信都不堪入目,不过李多英的丈夫不敢将此事公开出去,因为受到李多英的多次威胁和家暴。李多英的丈夫就这样的一直隐忍着,直到最近,他已经心死如灰,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李多英回心转意。

不得不说,李多英的丈夫对她应该是真爱吧,即便是遭受这样的痛苦折磨,还是希望李多英能够回心转意。网友们都纷纷留言李多英的丈夫,希望他能够走出这样的阴霾,好好去寻找自己的人生。

天使的脸蛋,魔鬼的内心,这样的事情常常有发生,我们也希望受害者们能够勇敢地站出来揭发,因为纵容和软弱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越来越痛苦!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