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拉布拉多被安排看猪圈,每天只能喝一碗馊粥,病重后才送给好心人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4:55来源:萌宠治愈师

对于很多人来说,宠物就是要宠的,它们陪伴我们度过无数无聊又孤独的日子,就像是家人一样,当然就要对它们一辈子负责。但是呢,却有一些人根本不把狗狗当成一个生命,只是把它们当成工具,当没有了利用价值后就不管不顾了,甚至死去了也无所谓。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只拉布拉多的故事,虽然它有主人也有家,但是日子却还没有被好心人照顾的流浪狗好!

这只拉布拉多的名字叫做小黑,虽然它是一只品种犬,但是在主人并没有觉得它有什么特别之处,而是给它安排了一个任务,就是在晚上的时候照看家里的猪圈。小黑很非常的懂事,兢兢业业的帮主人看着猪,从来没有出现过意外,而它唯一的需求就是吃饱饭而已。但是主人却嫌弃它每次吃得太多,都不给它太多的食物,有时候甚至一天就给它一碗稀饭而已,就算放馊了无所谓。

小黑又能懂什么呢?只要是主人给的饭它都会吃掉,

长期以往吃剩饭坏菜的,它的身体渐渐出了些问题。好在同村的一位网友会偶尔来看望它,并给它带来狗粮和食物,小黑的伙食才能稍微好些。网友是在去年过年的时候发现它的,当时就觉得让一只拉布拉多看猪圈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毕竟是人家的狗狗,自己也不能多问,看它可怜就带点食物喂它吧。

再后来小黑的主人又养了几只田园犬,这就让他更嫌弃小黑了,在他眼里拉布拉多根本比不上田园犬,太能吃又生病,所以就不想养了。一次网友再来喂小黑的时候,主人直接了当的说如果你想养的话,就把小黑给带走吧,它在我这里已经没有用处了!这让网友还有点喜出望外呢,没想到收养它的过程这么顺利。过了几天后网友专门开车过来接走了狗狗,它好像也很期待着新生活,再也不用去看猪圈了!

但是令网友没有想到的是,她仅仅开心了几天而已。

原来当天网友就带着小黑去了医院,医生说小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都是一些长年累月的病。网友原本以为经过细心的照顾就能恢复好,但是在2天后小黑的病情却突然恶化了,尽管医生对它进行了抢救,但是最终它还是不幸去世了。医生说,如果小黑能早点来的话或许还能救活,只是它的病情被耽误了太长的时间了。

网友这时候才明白,为什么小黑的主人让她直接带走它了,原来它已经病入膏肓了,死在自家院子里还要处理,不如让网友带走它!可怜的小黑,一辈子尽心尽责帮主人看猪圈,最后却落得这个下场,太心疼它了!希望小黑在天堂里一切安好,下辈子一定要遇见爱你的主人啊!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前主人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终有一天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