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买玩偶不如自己缝一个!Funzzie手工DIY缝制玩偶,0基础也能做的一模一样!

发布时间:2021-11-24 22:43:49来源:生了么

买玩偶不如自己缝一个!Funzzie手工DIY缝制玩偶,真正适合0基础的亲子手工。

为啥说这款DIY是真正0基础也能做

材料包里已经把准备工作做好了

有裁切好的布片,缝线,塑料安全针等所有需要的材料。

而且连布片上的空洞都给你打好了!很轻松就能学会~

因为孔洞大,在缝制过程中出现缝制错误很容易拆了重新缝,不会影响缝制。

想做坏真的太难了!

简约标题

SIMPLETITLE

因为简单易操作,所以不仅是咱们宝妈,家有大宝的可以和孩子一起玩,简单又有趣。

为了小朋友,设计了塑料安全针,

比较粗,针头不尖,针孔大,适合小朋友手握,又不会扎伤手,引线也很简单,极大地增强了小朋友的自信心。

每一款玩偶的颜色搭配非常好看,鲜艳不掉色。毛绒布料柔软手感好,没有异味,不掉毛(激光裁切的原因,面料上会有一些浮毛属于正常现象,用手捋一捋清理掉即可);

不要觉得缝制类的手工只适合女娃玩,要知道世界一流的名牌很多审计师都是男的呢!

小么么觉得不论是男娃女娃,都可以尝试下各种不同类型的玩具,不要觉得男娃肯定坐不住、不会缝或者缝不好,家长不给孩子一个机会,永远都不会知道孩子的潜力有多大。

做手工是高质量的玩耍,用手做只是表象,真正运行的可是整个大脑系统(思维能力)。

Funzzie玩具非常锻炼小朋友的耐心、手部力量和手指精细动作,还能够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自我认知,正确引导孩子动手动脑解决手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

一起来亲手缝制一个自己的小玩偶吧。

款式有很多种最低39起

最简单是夜光小奶牛款,孩子4-5岁或者初次尝试这种产品,建议从夜光奶牛开始。

这一款小奶牛除了身体和耳朵需要缝合以外,身上的斑点,嘴巴贴片等都用胶水粘合,大大降低了难度缩短了缝制时间。

萌萌的造型,柔软的手感,满满的成就感!

它还有一个特别的魔法,它在黑暗中会发光哦。

它采用涂有天然发光粒子的夜光绒布,不用电池和充电,只需要把它放置在灯光下照一照就吸取到了“能量”,像一只精灵一样在黑暗中陪伴小朋友。

低难度的还有鹦鹉,双面鳄鱼,小号霸王龙和梁龙。

双面鳄鱼的一面是绿色另一面是蓝色,换个方向就变色,非常可爱呢。恐龙迷小朋友推荐这款和恐龙款。

小号的大象,长颈鹿,独角兽和天鹅等难度中等,比刚才介绍过的低难度的细节多一些,相对缝制的时间就长一点。

但是画风好美,太适合有浪漫细胞的宝宝们了。

大号的玩偶都是立体能站立的设计,身体部分需要三片式缝合,属于高难度,建议8岁以上小朋友选择,或者在父母的帮助下完成。

除了玩偶,Funzzie还有两款手工缝制包包:恐龙和独眼怪兽。

这两款包包我们争取到了5折的超低价格,原价79-99,团价39.9-49.9!

怎么买

只要扫码识别进入小程序即可购买哦~

一起做手工非常棒的亲子活动,也是缝艺的传承。

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家庭教育的基础,陪孩子阅读,手工,游戏等都会大大提升孩子的幸福感。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