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高通宣布将开发 PC 芯片,对战苹果芯片

发布时间:2021-11-25 14:20:21来源:麦克叉

高通今天宣布,将开发基于ARM架构的SoC芯片,并与苹果M系列芯片竞争。在2021年高通投资者大会上,公司首席技术官JamesThompson公布了芯片计划。

高通PC芯片将为WindowsPC带来全新的性能体验,由高通Nuvia团队开发。今年早些时候,高通收购了Nuvia,这是一家由苹果前员工创立的初创芯片公司。

高通表示会直接与苹果M系列芯片竞争,包括M1、M1Pro和M1Max。高通还表示将加强AdrenoGPU性能,未来提供桌面级游戏能力。高通表示9个月左右将可以为客户提供测试芯片,并在2023年面向消费者推出产品。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