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能把“毛毯”穿出贵妇感,我说倪妮是第一气质女神,没人反驳吧?

发布时间:2021-11-25 13:20:56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倪妮被称为85后四小花旦之一,但相对来说她的人气要比其他几位要低一些。不过她是主攻大银幕的演员,所以她的发展路线也略有不同。不过这些年倪妮的曝光倒是越来越多,因为从她身上能够看到与众不同的气质,甚至这种气质反倒是年纪越大越能体现出来,所以倪妮最近的各大礼服造型总能成为全场焦点。

倪妮的身材有多好,相信不需要我再多赘述了。因为不管是从她的硬照,还是从她的生图,都能看出她的身材明明非常苗条但却仍有身材曲线。在前不久的一次活动上,倪妮就身穿了一条纯黑色的抹胸裙,整个人突现出端庄典雅,温柔大气的即视感。配上她的短发和大红唇,整个人的气质要显得更加干练。

穿上这身黑裙子的倪妮,浑身上下都是写着生人勿近几个大字,但还是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因为真是太美了!倪妮穿了裹胸裙之后,纤细的手臂和明显的锁骨都轻松的地展现了。果然有气质的人随便一穿都是一副绝美的风景画,黑色虽然单调,但也非常能穿出气场。

除了这条黑色的抹胸裙之外,明天还多加了一件黑色的毛毯外套。她的这件外套都贴满了羽毛装饰,蓬松的设计恰似两个翅膀。不得不说能将这种翅膀毛毯穿出贵妇感的,我说年龄是第一人,应该没人反驳吧?要不是倪妮穿,真的会觉得这种毛毯披肩太土了,肯定是谁穿谁老气的存在。

如果说单穿黑色抹胸裙显得倪妮非常成熟性感,只抽那多加一件黑色羽毛披肩,就是高贵优雅并存了。因为倪妮穿的还是一条包臀裙,为了不让视线都放在自己身上,倪妮多加了一件羽毛披肩作为配饰也是起到了“分心”的作用吧?第一气质女神还真是不容小看,这样的好身材好气质论谁不会羡慕呀

如果说倪妮的气质都是靠衣服支撑起来的,那看看她的写真就完全不是同一个风格了。倪妮确实非常适合成熟知性的穿搭,但当她穿上一身非常有异域风情的服装,也能传递出非常特别的魅力。

可以看到她的这件上衣上有丰富的花纹装饰,像是穿着件披风。袜子也显得非常独特,搭配凉鞋更有层次感,这一身穿搭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少见的。

总觉得倪妮是站在时尚链顶端的人,所以她的穿搭都非常时尚前沿。但当她穿上一身更为接地气的服装,依旧没有削弱他的魅力。可以看到倪妮在上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针织衫,上面的苹果装饰显得甜美可爱。下半身搭配了常见的牛仔裤,和同样是蓝色的gucci马卡龙包包起到了相互呼应的作用。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