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连续3个!赛季报销!太TM惨了,这队直接没人了...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1:52来源:篮球绝技

贾马尔-穆雷自从上赛季报销后,至今音讯全无。

在缺少核心后场的情况下,掘金上赛季的季后赛一度打得很挣扎,本赛季至今也没有打出预期,凭借着约基奇和巴顿苦苦支撑,勉强守住西部第8的位置。

然而伴随着手腕伤病,约老师也被列入了每日观察的名单...

如同上回所说,目前的掘金稳定缺少3.7亿的火力支援。

一方面穆冠希的回归之日还遥遥无期,再一方面小波特背伤复发,至今情况仍然不太乐观。

就在前天更有悲伤的消息传来,根据掘金记者MikeSinger报道,小波特的背部神经问题,很可能导致他本赛季直接报销。

对于小波特背部的问题,掘金起初也搞不明白,以至于当初对外宣称小波特只需要一周时间恢复,哪敢想问题远远比预估的严重。

本赛季小波特打了9场球,相比上赛季场均19分,这赛季只有9.9分。以他的心气来说,至少我绝不认为他是薪水小偷,拿了钱不干活的人。

因此,解释小波特状态低迷的原因,只有伤病。

果不其然,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因为背部神经的问题,小波特有可能再次进行手术。

回想过去的几年,小波特已经在同样的位置进行过两次手术了,分别是大学的时候一次,以及新秀赛季一次。

你说他命运多舛吧,他在报销前把顶薪给签了...

你说他命好吧,他在生涯最可能爆发的年纪,又一次倒下了...

但是无论如何,他的经纪人永远不亏,这会儿大概可以滑跪庆祝了。

在缺少核心后场和核心锋线的情况下,掘金只得两度赶鸭子上架,把蒙特-莫里斯和多齐尔的出场时间拉长,去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

就已经是倒霉成这样了,伤病这玩意儿仍旧阴魂不散...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与波特兰的比赛中,多齐尔在一个进攻回合中倒地。随后掘金官方发布推文称,多齐尔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对于掘金来说,伤了一个200万不到的球员,在经济上虽然损失不多,但是在即战力上,这高低也是个场均可以顶19分钟的锋线啊...

再者对于多齐尔这种摸爬滚打的小人物而言,从双向合同打上稳定轮换已经是玩了命了,好不容易熬到合同年了,但...

一个很现实的现象是这样的,这种拼命的小角色或许在特定的时间会被人记住,可一旦重伤报销,这很可能这就是他最后一条新闻了。

如今的掘金更衣室,充满着一股沮丧的气息。

只见可乐仔推门近来,口中骂骂咧咧:

MLGB,刚拿了个MVP,今年就这么对我?

戈登:小伙子,你还是经历太少了,这剧本我熟。

可乐仔:我26,你也26,你跟我谈经历?

戈登:想当年我在魔术,倒了艾萨克,倒了富尔茨,倒了奥基吉,打着打着我就成为老大了。

话音未落,戈登拨通了武切维奇的电话...

“哥哥,我们都离开奥兰多快两年了,现在我感觉到了,一切又回来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