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柯经纬近期达成10中9,分析欧联杯赛事,中日德兰vs布拉加!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1:33来源:盈动力K球

大家好,我是K球专家柯经纬。很高兴凭借近期出色的战绩,再次受邀来到即刻开球。近期本人在澳超、西甲、巴西甲、阿甲等赛事中保持稳定的命中率,欢迎大家来到K球进行关注。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场欧联杯中日德兰对阵布拉加的赛事分析。

中日德兰作为过去几年统治丹麦超的球队,在欧战赛场也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上个赛季中日德兰打入了欧冠小组赛,并且在首次欧冠之旅中拿到2个积分。虽然本赛季中日德兰在联赛中依然保持着领跑者的角色,不过本赛季欧联杯的比赛他们发挥的十分平庸。

而作为欧战常客布拉加,除了赛季初表现比较起伏之外,近期球队的表现稳定不少。在上周末的葡萄牙杯中,布拉加大胜圣克拉拉,为本场也将提升不少的士气。目前布拉加仅仅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拿到晋级下一轮赛事的机会。

数据为这场比赛做出均势的让步,在对比两支队伍状态和人气的情况下,无疑这个初始指数还是对于布拉加来说过于便宜。在生存空间较大的情况下,布拉加方向回报也不低,热度更是不易控制。因此,本场比赛个人看好中日德兰不败。最后,欢迎大家下载K球app,我在K球等着你了!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