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真死亡组!4队彻底乱了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1:35来源:足球大号

欧洲时间周三晚上,欧冠小组赛结束了第5轮全部较量。曼城2-1逆转大巴黎,两大土壕携手出线。皇马3-0谢里夫警长,国米2-0力克矿工,两大豪门也提前晋级。

稍微意外的是多特蒙德客场1-3负于葡萄牙体育,吞下三连败爆冷出局。在还剩一轮情况下,德甲已经有两支球队无缘16强。

本轮过后,大部分小组出线形势明朗,16强淘汰赛门票已派发11张。来自英超的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悉数入围。意甲国米、尤文,德甲拜仁,法甲大巴黎,西甲皇马在列。阿贾克斯和葡萄牙体育成为五大联赛之外代表。

A组: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出线

曼城今晨坐镇伊蒂哈德对阵大巴黎,梅西助攻姆巴佩先声夺人,斯特林和热苏斯连入两球完成逆转,曼城2-1取胜,5战4胜1负积12分,领先大巴黎4分提前锁定头名出线。

由于本组布鲁日0-5惨败于莱比锡红牛,大巴黎输球仍得以提前出线,但小组第二的排名也意味着淘汰赛很可能提前遭遇劲敌,想必不会让卡塔尔酋长满意。空有MMN等一众巨星,但巴黎缺乏整体作战,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

B组:利物浦出线,波尔图、AC米兰、马竞争另一名额

前4轮已提前锁定头名的利物浦轮换了多名主力,蒂亚戈和萨拉赫下半场进球,2-0击败波尔图,红军轻松惬意拿下5连胜。

但本组另外一张出线名额依然难产,梅西亚斯替补绝杀,AC米兰客场1-0击败马竞,时隔8年迎来欧冠首胜,他们上一次欧冠赢球已经是2013年11月26日,超过2900天。

目前波尔图5分,米兰和马竞4分,最后一轮3队争夺第二名。波尔图VS马竞、AC米兰VS利物浦。形势对波尔图较为有利。

C组:阿贾克斯、葡萄牙体育出线,多特蒙德出局

本组出线悬念也早早解开,阿贾克斯5连胜一路狂奔,葡萄牙体育紧随其后,两支非五大联赛球队包揽了本组出线名额,他们的名次也已经确定。

缺少了哈兰德的多特蒙德兵败如山倒,1-3负于葡萄牙体育,在开局两连胜后遭遇三连败,由于相互对战关系劣势(1-0、1-3),大黄蜂提前出局,将转战欧联杯。

整个2021年度,哈兰德各条战线攻入43球。在哈兰德受伤的这段时间里,挪威世预赛出局,多特蒙德欧冠出局,足以显示挪威神锋的重要作用。但哈兰德伤愈回归后,只能去踢欧联杯,除非他在冬窗转会其他豪门。

D组:皇马、国际米兰出线

欧冠注定还是传统豪门的天下,第二轮在伯纳乌爆冷击败皇马、2连胜拿到6分的谢里夫警长未能创造奇迹,本轮0-3负于皇马被淘汰出局,但他们也锁定了欧联杯淘汰赛资格。

阿拉巴、克罗斯、本泽马为皇马连下三城,轻松复仇。皇马队史30次参加欧冠小组赛,30次晋级,是欧冠史上唯一一支小组晋级率100%的球队。自2003-04赛季欧冠改制以来,皇马连续19个赛季打进16强,同期欧洲唯一一队。再算上夺冠次数13次,皇马欧冠之王有谁不服?

凭借哲科梅开二度,国米2-0轻取矿工,5战3胜1平1负积10分提前出线,这是蓝黑军团时隔10年首次打进淘汰赛。

E组:拜仁头名出线,巴萨、本菲卡争小组第二

最后一轮拜仁主场踢巴萨,本菲卡主场踢基辅迪纳摩。巴萨如果不能赢下拜仁,同时本菲卡取胜,则巴萨将被淘汰。

F组:曼联10分头名出线,黄潜、亚特兰大争第二名

最后一轮亚特兰大主场踢黄潜,黄潜平局即可出线,“女神”则必须取胜。

G组:尚没有任何一队能确定出线,4队都存在晋级/出局的可能。

本组形势最为复杂,是唯一还没有产生出线队的小组。领跑的里尔并不保险,垫底的狼堡存在末轮头名出线的可能。实力相对平均的G组,成为本赛季迄今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

里尔8分,萨尔茨堡红牛7分,塞维利亚6分,狼堡5分。最后一轮萨尔茨堡vs塞维利亚、狼堡VS里尔。里尔和萨尔茨堡平局即可出线,但若输球将被狼堡和塞维利亚夺走16强门票。

H组:切尔西、尤文出线

切尔西、尤文锁定小组前二,最后一轮决出小组头名。泽尼特确定参加欧联杯。

16强已经晋级的11支球队,还有5个席位将在最后一轮决出。巴萨、米兰、马竞灯光豪门能否搭上末班车呢?

《欧冠英雄》游戏感恩节福利

今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欧冠明星包、升星券、潜力券。

各位老铁还等什么,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组建你的无敌战队!

点击阅读原文,也能进入游戏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