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卡戴珊叒破防了!牛逼,他绝对是历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21-12-04 16:17:55来源:篮球绝技

毫无疑问,听闻八贤王的名字,意味着今儿又是桃色板块。

所谓流水的球队,铁打的八贤王,从骑士到凯尔特人再到国王,尽管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身份一直在转变,但他在给卡戴珊戴绿帽这件事上始终没有停止过脚步。

就在今天,八贤王再次被起诉了。

至于起诉的原因,不外乎又是这家伙把无限的精力充分灌输到别的女孩儿身上。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名叫玛拉莉-尼科尔斯的健身教练起诉了汤普森。她说自己目前怀孕9个月,汤普森是她即将出生孩子的父亲,并要求他支付抚养费。

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

今年3月11日是八贤王30岁大寿,彼时效力于波士顿的他正好随队来到休斯顿比赛,于是老哥决定在休斯顿庆祝一波。

然而这个尼克尔斯和汤普森早就已经有着乱七八糟的关系了,也正是在这一天,尼克尔斯称要给八贤王一个惊喜。

所谓惊喜是什么,懂的都懂。

总之那一夜,休斯顿的某酒店内炮火连天,次日汤普森提了裤子就走人...

一开始,尼克尔斯声称特里斯坦-汤普森向她提供了75000美元,是为了让她对这件事情保持沉默,但是伴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这事儿就没那么简单了。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尼克尔斯生下了一个孩子,并声称这是汤普森的仔,于是便有了上面的事情。

更牛逼的是,如果尼克尔斯的时间线是准确的,那么当时八贤王和卡戴珊并没有彻底分手,双方还经常来往,且这期间八贤王的人设一直是回心转意的好丈夫、好爸爸...

就在上周,国王打灰熊的比赛中,有个坐在前排的球迷朝着汤普森喷了一堆关于卡戴珊的垃圾话,后者一气之下还让裁判把这位球迷驱逐了...

我甚至都能想象坚定的八贤王赛后抚摸着卡戴珊的脸,一脸痴情地说道:

“小珊,你放心,有我在的一天,我绝对不会允许别人说你坏话。”

悲伤的小珊怎么也不会想到,今天的八贤王如此深情,明天的八贤王又多了一个儿子...

对此八贤王倒是没有不认账,只不过他一口咬死和尼克尔斯之间只是一夜情,并非长期P友。

最可恶的是汤普森还曾经对这姑娘说过自己很快就会面临失业,无球可打,试图帮助自己减少孩子的抚养费...

反手他就和萨克拉门托签了一份两年1900万,妥妥的渣男啊!

说到底,还是老哥功力过于深厚了。

这些年经卡戴珊手的球员,轻则萎靡不振动辄生涯报销,以至于如今提及科勒-卡戴珊大名,哈登、奥多姆等人都得浑身一颤,惊出满背冷汗。

面对DPOY级别的防守,八贤王能够如此进出自如,甚至被封上绿姗君的头衔,实属身手过人呐...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