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决定了,交易欧文!篮网也很无奈...

发布时间:2021-12-04 16:17:59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聊聊关于欧文的近况吧。

关心欧文的兄弟,最近应该没少刷到有关交易欧文的交易流言。

据名记Shams说,篮网已经把欧文摆上了货架,但是目前没有下家询问;

据另外一位名记Ian说,篮网在交易欧文一事中,愿意放低姿态。

从这两点你就能看出来,篮网送走欧文的决心有多强烈与迫切。

这一点很好理解,从篮球的角度来说,篮网是一支把争冠当作头号目标的球队,而欧文占走了球队接近四千万的空间,想要顶着四千万的缺口拿冠军,强如阿杜也不敢拍着胸口打包票。

更何况欧神仙的行为已经在篮网内部引起众怒,

据Ian报道,篮网内部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对欧文的行为深恶痛绝,即使欧文未来回归,也极有可能成为球队内部的众矢之的。

再加上欧文对待疫苗的态度不可扭转,交易欧文,几乎势在必行。

篮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然而愿意接盘的下家数量为0。

其他球队高管的态度显而易见:篮网摸不透欧神仙的心思,难道我们就能摸透了?他在篮网上不了场,来了我们这儿会不会有别的幺蛾子?

一念至此,高管们纷纷避之不及。

有关其他球队不愿意与篮网做交易,还有另外一种解释,

欧文的合约明年到期,合同规定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可以自由选择留队或者进入球员市场。

换句话说,即便有老板财大气粗和篮网做了交易,欧文仍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让丫赔个血本无归。

这种情况下,谁敢动交易欧文的念头,谁就是送上门的冤大头。

没人愿意吃这个哑巴亏,套用一句思聪的话:老板们是有钱,不是有病。

没人愿意当接盘侠,蔡老板也只能苦笑一番将这个盘接下,毕竟自己开的盘,哭着也要扛下去。

不能打,不能骂,还不能卖,这样的日子,最少还有一个赛季才到头,前提还得是欧神仙在赛季结束后主动跳出合同。

恐怕有球迷会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明年纽约政府突然改了规矩,不打疫苗也能打?

这种可能性基本为零,由于最近全球范围内出现变种,各地防疫规则恐怕只会严格。

至于还有兄弟问欧文会不会就此退役?

技巧君只能说还真有这个可能,本赛季结束后,欧文的球员选项会如何决定?

退役从政还是继续打球?估计欧文已经在策划了。

如果明年欧文执行球员选项,篮网还得陪欧文再耍一年,

然后再过一年,球队才能真正开始重建。

提醒大家一下,那时候,杜兰特已经35岁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