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5款降幅依旧超过5万的车型,最低跌破8万,一天卖811辆

发布时间:2021-12-04 17:16:45来源:图说汽车

年底购车旺季来临,加上汽车行业泛行业的缺芯潮影响,不少人在下手之前都发现心仪车型涨钱了,哪怕是此前降幅很高的车型,现如今优惠力度降低,让人无从下手。不过总有那么一些车,不管行业如何变动,始终保持着出色的降幅和优惠力度。今天我们就选取了5款,降幅依旧超5万的车,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别克英朗

英朗理论上来说不在这个范围内,目前它的降幅实在4.5万左右,不到五万,但是考虑到英朗本身11.99万的起售价,优惠后裸车已经跌至7万多,部分地区综合优惠后已经给出了5万的优惠,整车落地不过8万出头,用国产车就能拿下这款合资老牌产品,还是自动挡,这一点很有吸引力。前后双独悬,入门版就是自动挡,1.5L/113马力配6AT变速箱,口碑反馈出色,虽然轴距空间表现一般,但是胜在价格出色。

沃尔沃XC60

豪华中型SUV领域,从来都不缺乏实力强劲的车型,也不缺优惠力度高的产品。不过遗憾的是以前33万就能买奥迪A6L,现如今随着缺芯、库存少等因素影响,奥迪降幅收窄,宝马奔驰鲜有优惠,这时候就可以看看来自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XC60。

目前XC60终端依旧保持超5万的优惠,裸车跌至32万上下,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入门版车型搭载2.0T/197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轴距2865mm,带8气囊+膝部气囊,辅助配置搭载全面,入门版车型也实现了标配,这一点比奔驰宝马等一线豪华品牌表现还出色。不过保值率就不如GLC以及X3等车型,三年只有55%。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这款车可以说是惊艳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款经典产品,极具辨识度的马丁脸,锐利的大灯组,贯穿上扬的腰线设计,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动感时尚精致优雅,哪怕8年没换代,放在当下车市来看也不过时。

蒙迪欧搭载了1.5T/182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账面数据不太占优势,但是加速性能和动力表现却是公认的。口碑出色,目前终端还有着超6万的降幅优惠,裸车最低跌至13万上下,性价比非常高,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路虎发现运动版

涨价潮来袭,就连路虎揽胜星脉,这款靠降幅出圈的产品,现如今终端价格也开始收窄,优惠中有3万上下。这时候想追求性价比,还是得看发现运动版,终端依旧保持着8万上下的降幅,优惠后入门版裸车跌至27万左右,一辆宝马X1的价格,拿下媲美宝马X3的车型品质,怎么看怎么值。

而且发现运动版的另一大优势就在于实力,虽然颜值不如极光,但是它硬实力表现远远领先其他同级别竞品,主被动配置搭载丰富,入门版也不寒酸,对得起曾经超一线豪华品牌的定位,追求性价比,可以看看它。

宝马1系

又有人说了,忙活了一年就是想买辆BBA,不管什么级别的,有没有依旧保持优惠力度高的车型?还真有,比如宝马1系,入门版车型售价20.58万,终端降幅超5万,优惠后裸车已经跌至15万出头。

有人说它档次不够,没有宝马后驱灵魂所在,格栅造型不够出色,大灯组设计也不时尚,但无论如何它也是宝马出品,即便是入门版车型,豪华品牌的追求和质感还是存在的,对预算有限又想要感受BBA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