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战神》上PC是圣莫妮卡工作室求着让索尼做的

发布时间:2022-01-15 20:42:02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战神》PC版已经于今日正式解锁,截至目前Steam版好评率为97%(好评如潮)。

借着游戏新版本发售的时机,开发了本作的圣莫妮卡工作室负责人们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透露了一些移植项目的花絮和他们的想法。

在被问到投身PC市场是索尼在积极推动还是工作室想这么做时,《战神》制作人Barlog表示这是工作室全员的想法。

他们一直以来就觉得这是个好点子,并且不断地给索尼反馈这一念头,最后索尼那边表示“都听烦了,那就这么干吧”。

不过在被问到《战神诸神黄昏》是否会登陆PC,以及是否会更快登陆PC时,Barlog则坦言自己尚不清楚,还需要评估效果,并且最终需要索尼来拍板确定。

其余采访要点汇总:

《战神》在PlayStation平台已经卖了将近2000万份,主机版的销量可能已经接近饱和,不过还有许多人没有玩过,PC版就让大家在新的平台上接触到这款作品

制作组欢迎大家使用各种手柄、键鼠游玩PC版,“用Xbox手柄挺好的”,“也可以用SwitchPro手柄”。制作组尝试添加了尽可能多的选项来不限制大家游玩的方式

制作组很期待PC版的各种MOD,“已经看到了尤达版的战神”,“很肯定会有一批聪明的朋友做一些很酷的东西,很想看会有哪些内容”

微信内搜索VGTIME2015,关注我们

长按图片下载App,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