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它把中国风吹进巴黎,惊艳了整个时尚圈,这样的文化输出不要太酷!

发布时间:2022-01-23 07:44:15来源:InsDaily

InsDaily-每日lns新資訊

最近,2022男装周拉开帷幕,满屏都是可爱又骚气的男孩子们。

Fendi的男模把“内卷”发扬光大,疑似掌握住了某个流量密码。

FENDIFALL2022

放眼秀场外的街拍,男生们仿佛实现了设计的更多可能性,呆板无趣的男士风格不见踪影。

显然,时尚圈已经朝更多元、更放松的趋势走得越来越远。

而说起中国男裤设计中的佼佼者,就不得不提男裤专家九牧王在今年的又一个大动作。

继去年的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之后,它在今天再次登陆巴黎时装周

来到2022年的国际秀场,九牧王还能怎么出圈?

2022年1月22日北京时间下午4点,九牧王携手创意总监、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NOUCHI,在巴黎夏洛宫国家剧院上演了一场唐风裤秀。

九牧王又一次将中华之美带到了巴黎时尚舞台的最中央,为当下男裤服饰艺术审美创造更多可能。

秀款以盛唐文化为灵感起源,选取宝相花、卷草纹、唐三彩、小黑绔四个核心元素融入男裤设计,让一贯款式普通、单一的男裤变得有趣多彩。

流畅的宽松廓形塑造了一股轻盈放松的风度翩翩,为男士打造了静谧简约、内敛成熟、又保有文化底蕴和艺术性的形象。

全部Look没有复杂的装置和任何多余的设计,呈现了充满自由感的男裤新品。

加上亲肤柔软的面料以及流动的剪裁,也能让穿上它们的人感到无比舒适。

九牧王这次不仅在国际舞台上呈现了中国历史的文化魅力,也再次用卓越的裤装品质与艺术设计的时尚格调,展现了中国男裤的时尚潮流方向。

在时尚化的道路上,九牧王又交上了一份近乎满分的答卷。

你会惊喜地发现,在面对当下各种热门的风格形态,九牧王永远有另一番选择,那就是“再造”中国男裤

作为男裤赛道的“领头羊”,它有责任也有能力展示出中国传统男装品牌在国际时尚秀场的全新面貌。

而在2022秀场上展现出来的优雅有型,依旧验证了男裤专家九牧王对秀场与市场的平衡,以及对经典男装剪裁和面料的精准把控。

要知道,在男装体系里,设计裤子往往比夹克外套要难得多。

在不少男装品牌的品类规划中,裤子往往也只是充当附属角色,但九牧王却看见了这个缺口。

作为它的集大成之作,明星单品小黑裤集合了九牧王33年的匠心工艺与经典形态。

还与前Gucci设计师DavideMarello推出联名款,再次定义男裤的“花”容月貌。

乍一看普通,却经得起推敲。

要知道,商务男裤想要保持商务场所所需的严肃性,牺牲舒适性是在所难免的。

然而商务男士在工作中出差坐飞机、长时间开会的场合非常多,一条不合适的裤子真的让人备受煎熬。

比如站着的时候合身,坐下就卡裆,造成不必要的尴尬;想要硬挺显腿长,但坐久了就会感到紧绷难受......

这些难题小黑裤都一一攻克了,它的高弹面料拉伸率可以是普通面料的4倍

兼具了传统西装裤的垂坠与光泽,同时又有堪比运动裤的柔软与高弹,穿在身上就好像量身定做一样

同时,男士日常的商务休闲装,熨烫打理一直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既费时又费力。

但九牧王小黑裤的这种面料技术,就让男裤打理变简单了,确保每一条裤子回弹性优越的同时,也不变形。

并坚守专业高品质标准,反复穿着都能依然保持挺阔。

这对于忙碌的职场男士来说,无疑是福音

加上小黑裤的版型很显腿长,还能跟不同风格的上衣搭配。

从正式到休闲的场合都适合,日常、出差、上班一条搞定

相信,九牧王小黑裤必定会成为职场男士的必备裤装,变成追求职场舒适与有型的代名词。

毋庸置疑,九牧王今天的成绩,建立在33年坚持不懈的匠心之上。

男裤累积销售1亿条②,每七秒就能卖出一条③,去年还为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定制开幕式礼服。

在这个日益浮躁的潮流市场,男裤专家九牧王依旧在男装裤这个品类上做到出彩,也让大家都见证了九牧王的蜕变。

小IN只能说,男裤专家九牧王,真的未来可期!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广告)

【数据来源】

[1]“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数据来源: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2]“累计销售1亿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1990年-2020年裤销量统计。

[3]“每7秒卖出1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20年度裤销量统计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下小IN

每天会分享INS新资讯

长按添加订阅

SharetheWorld'sMoments

InstaChina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