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产子校花拒绝替渣男前任挽尊

发布时间:2022-02-17 07:49:26来源:卖瓜小哥

顾里女王的家人和好友都特别看不上她的另一半,觉得男方人品不行,觉得女星砸了不少钱在男方身上纯属浪费,女星还因为这个缘故和大家冷战了一段时间。

海绵宝宝的硬汉前任为了资源自我奉献过,除了女大佬还有男大佬,真正让她抑郁的是被前任劈腿,对方还是和男人在一起。曲线女星的前夫背着女友到处鬼混,表示自己并非单身,他的撩骚对象直接挑衅女友,表示她只是个备胎,男方根本不愿意承认她。抠门松鼠男星喜欢给做客的人送礼物,送的是自己写的字,用来展示自己的文字范儿,还说可以拿回家欣赏一下。偷偷产子校花和渣男离婚后,男方的口碑一落千丈,南方团队想让女方帮忙说个情,拯救一下男方的风评,还用孩子说事儿,女方直接拒绝了。微商女星觉得几个月没赚大钱特别着急,对外还故意卖惨表示自己很穷,她已经注册了新公司打算继续捞钱了。被罚款天价的带货女网红已经找到了个背景特别硬的大佬当靠山,对方愿意助力其复出,她也正在做准备,想着抓紧时间复出。小个子妖精女星已经不打算让男友进圈发展了,所以不会再给对方喂资源,想让男友放弃这条路。她觉得圈内的莺莺燕燕太多,很容易让对方迷失自己。光头男星觉得要不是老婆背着自己使了太多手段,自己才不会和对方领证结婚,纯粹是被逼得没有办法才和对方定下来,他很后悔未婚先孕的事儿。二代燕子和卷入做头发事件当中的马脸女星会互相推荐资源,两个人都会拉皮条,靠着这个行当赚了不少钱。

现在微信再次升级改版,为了防止宝贝们吃瓜迷路,一定要给小哥加个星标和置顶,热乎乎的瓜在这里等你们~

ps.大家每次点的在看和分享对小哥来说都是鼓励,每天动动手指就能吃到更甜的瓜鸭!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