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320㎡现代极简风,越纯粹越高级~

发布时间:2022-02-20 20:23:14来源:缪斯设计

现代极简

纯粹而高级

案例信息

楼盘|虹桥花苑

面积|320㎡

风格|现代

设计师|祝本凤

1

纯白极简

Livingroom

以纯白的基调,细微的光影投射,塑造一方极致细节的素雅空间,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在这纯净的客厅内,可以抛弃任何杂念,内心归于平静。

合理地重铸空间与人的内在联系,运用简练的设计手笔,绘写最简洁而素雅的效果,为居家沉思与内心向往提供一个足够舒适而大方的场景。

2

静谧诗意

Bedroom

卧室设计延续整体白色的主色调,暖色的光源,暖灰的调和,增添空间的层次感同时体现大气的艺术审美,在静谧而质朴的氛围中勾勒生活的诗意。

3

内敛纯粹

Bathroom

简洁的线条与素雅的色调,室内处处散发闲适而静谧的气息,一方完全放松身心的家宅,所有的烦恼都可以远离。

4

生活写意

Garden

捕捉空间内部的光影、温度与人的流动,从情感上出发,构筑对理想生活方式的追求,从艺术内核规划,成就极简色彩的生态与内涵。

秉承现代主义至简而至美的理念,以永恒的质感与美学,诠释梦想生活的图景,剔除生活的杂,让真正的自我清晰起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