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郑州这家亲民小店,才是吃串串最过瘾的姿势

发布时间:2022-02-22 22:15:22来源:今日消费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家串串店,味道很赞。这是一家不一样的秘制重庆串串,味道丰富,品种多样,60余种串串,总有适合你胃口的。大瓷盆碗也很有年代感。

别的先不说,先说说这放串串的脸盆,是不是很亲切的感觉,谁家没有个同款呢?桌椅都相对较矮,有种吃路边摊大排档的感觉。满屋子的老场景旧摆件,复古,墙上更是大字报小广告花里胡哨俏皮可爱。简直回到80年代,尤其配上店里播放的80年代经典金曲,妥妥的穿越。

价格实惠,而且保质保量,一点不缩水。定价真的比较亲民。

菠萝牛肉、泡椒牛肉、香菜牛肉、马蹄牛肉、秋葵牛肉、薄荷牛肉、韭菜牛肉、青蒜牛肉、洋葱牛肉、紫苏牛肉、麻辣牛肉……

牛肉块很嫩,挺实在,其他串串也是够丰盛和新鲜。一锅两制,冷锅和热锅两种吃法,冷锅来自成都清辣爽口,热锅来自重庆,地道牛油锅底,热辣过瘾,无论冷还是热,四季通吃,想咋吃就咋吃。

辣牛肉筋

干煸做法,带筋牛肉和特产干红辣椒同炒奇香无比,牛肉筋于口中越嚼越香,辣却不燥,下酒过瘾。

冒鸭肠

新鲜的鸭肠经过沸水汆汤,撒以麻辣调料,鸭肠脆爽够味,连垫底的豆芽都清新爽口。

千层肚

千层肚好吃没什么好纠结的,纠结的是太多小吃不知道选哪个。

红油脑花

给重口味爱吃的你,其实只是心理作用啦,实际上脑花绵软,红油香辣,口感还是很不错的。

鹌鹑蛋

鹌鹑蛋营养丰富,料汁非常有味儿,一口一个,太过瘾。

小土豆

煮过的小土豆软绵滑嫩,撒上辣椒粉和油料,吃起来很香却不怎么辣。

缸缸粉

搪瓷茶缸子装的,有点意思,更有意思的是不是普通的粉,有点像方便面的弯弯粉,好夹,口感也很滑溜。

酸梅汤

军用水壶确实能装,实在,酸梅汤酸甜度也刚好,冰冰的很解辣。

冰粉

吃辣的整完冰粉是特别爽,有花生碎葡萄干红糖,搅拌一下呲溜进嘴里,很爽。

店员讲,锅底都是一次性的,拒绝口水油,吃的更放心。

主打的牛肉都是当天配送的新鲜牛瓜条,一头牛身上只有两块。

蘸料

香油碟,特色,解辣解腻;麻酱料,不吃辣的传统味;干料碟,十分过瘾。

小料的选择,油碟还是干料,一直都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为了让味蕾过足瘾,一碟干料,一碗油碟,才是吃火锅串串最过瘾的姿势。

店名:川乐串串香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保全街五金水暖电料对面

人均:69元

往期精彩

总策划:王铙

统筹:王熙珩王春利

视觉总监:阮卫

采编总监:刘磊

记者:陆沛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