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听说Chanel的vip们都订了这只新包

发布时间:2022-02-24 07:45:42来源:买手客Buyerkey

从2017年的Gabrielle到2019年的19,Chanel都在有“预谋”的输出经典爆款,这不今年该来的还是来了,这一次依旧以数字命名,依旧未上市先火。

你一定还记得品牌在2022年春夏秀场一骑绝尘的超模VivienneRohner,作为本季灵感缪斯的她走了开场。一副“老娘爱谁谁”的姿态闪耀全场,聚光灯和闪光灯打过她冷峻的脸庞,socool。

而她身上背着的正是本年度(三月份)即将上市的爆款预定——22bag。

22代表着今年的年份2022年,跟19以2019年来命名的原理如出一辙;除此之外它也是为了纪念香奈儿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于1922年推出的N°22香水诞辰100周年。

特殊的数字背后是特殊的故事,在包名的选择上品牌们向来讲究,既要有非凡意义又要好记,数字就是个很好的选择。不过要我说香奈儿这样为包袋命名还是因为命理学安排,在Chanel只要逢数字必火,比如2.55、11.12、31、5和19。

接下来让我们来聊聊22这只包。

它给人的第一眼感觉是非常随性且日常,日常到365天中的360天放佛都能背着它出门。作为Chanel粉头的我很少买大包,都知道Chanel的经典大包大多采用都是单宁或者帆布材质,且场合性较强,当家沙滩包总让人觉得适合当妈咪包或者度假时候背。在Chanel很难找到一只既能装下笔记本等办公用品又能偶尔客串妈咪包的神仙包款,22就是这样一个厉害角色,所以我预测它会是今年第一只大爆款。

它在秀场样子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搭配上超模们前卫的高开衩性感小内内,隔着屏幕都能嗅到浓浓的朋克嬉皮味。

有期待就会有担忧,身边有些姑娘打趣说它长得像一只防尘袋,不过不要忘了当年的流浪包和19刚推出的时候大家是怎么吐槽的,到现在还不是一样在多次涨价之后后悔没早入。

超模贺聪已上身

现在市面上流行小包,22的到来颇有要引领新流行的意思。纵观Chanel此前的经典爆款,不管是Gabrielle还是19都有着极强的香式风,不追逐流行,坚持品牌个性的同时又能迎合大众喜好跟需求,这次的22也是如此。在我看来,能适合生活、工作需求的包包才能称之为classic。

时装周上时髦精们的演绎很难不让人心动

实用性之外22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那就是低调、复古。包面运用了很低调的大菱格纹设计,绗缝工艺运用的若隐若现。不过低调归低调,辨识度还是足够的,做旧的logo贴在包包靠下方的位置,即便是夸在肩上也能一眼识别出属于品牌的高级。

松井珠理奈对22的全新演绎

22有着很多好看的配色,除了经典黑白之外我个人比较推荐桃红色,春天的氛围感还得用属于春天的颜色来打造。不过不用担心选不到心仪配色,因为是本季甚至是本年度主打包袋,所以按照惯例它每个季度都会更新配色,如果这一季错过了,那可以等下一季。

尺寸方面,它会有大小两个size,两个尺寸的差别在长度。超模VivienneRohner在大秀背的是大号,适合酷酷的高妹子;我自己的话会选择小号(下图右),对于日常来说小号的容量也足够了,保温杯什么的尽管放。

包包将在3月初正式上市,我今天去了门店SA告诉我已经很多VIP们都去预定了,且询问度非常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我们就耐心再等一等,现在也可以让SA帮忙留意着。至于价格,我也向SA打听到了,小号是38000,大号40000。怎么说呢,属于现在Chanel的正常价格了,跟19刚上市那会价格相当,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趁早入,毕竟Chanel只会越来越贵。

关于22,在文末我做了个小投票,欢迎大家去踊跃参与。

我们说回Chanel的数字包包,在温习的同时顺便来看看这些“炸子鸡”们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新款。

前面有提到,Chanel一路走来都被命理学支配着。从创始人CocoChanel女士到老佛爷、再到现任创意总监的VirginieViard,似乎每一任传奇设计师都很相信数字存在的魔力。我们就从老佛爷的遗作19说起。

19作为老佛爷最后参与设计的包袋从发售起就一直受欢迎,每次涨价的重点“关照”对象。包包既可手拎又可单肩斜挎,Chanel“四大金刚”之一,很多女生更是将它视为新一代DreamBag。

上市至今也推出了很多好看的材质和配色,目前能买到下面这些高颜值新款:

Chanel“四大金刚”之一,对于很多姑娘来说2.55属于心中最想拥有的包袋NO.1。2.55甚至超越了一只包包的意义,成为了很多人奋斗的“动力”,不为其他,只会取悦自己。它是CF的最初版,也是最能代表香奈儿精神和风格的一只包袋,所以包柜一定要有一只它的存在“包生”才完整。

每一季它都会做更新,且价格一年内就从4破了6,推荐入手这些在售款:

Chanel“四大金刚”之首,一经推出便成为了经典,多次被法国时尚杂志评为“女人一生最想拥有的包袋”NO.1。标志性的皮穿链肩带,单双链的设计使得包包有多种背法,但不管怎么背都两个字:优雅。包包总共有7个口袋,每个都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大家可能对它另外一个名字ClassicFlap(CF)比较熟悉,11.12是后来品牌赋予包包的“乳名”,在西方“11”是爱和力量的象征,而“12”则代表完全和永恒,要么说Chanel深信命理学。

对于11.12我个人认为黑和白才是永恒经典,如果想拥有第二只或者平时注重造型感look的姑娘可以看看其他:

31可以说是Chanel史上最冷门的帅气爆款了,刚上市那会哪哪都是它的身影,时髦的男孩女孩人手一只。不过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品牌战略原因,次年就不再产了,给喜欢它的粉丝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5号香水瓶包包是老佛爷脑洞的代表作之一,目前在二级市场还能看见2013年的出版,售价大概在8-10万之间。为了向老佛爷致敬,今年春夏季Virginie也推出了一款套盒,里面也有那一只精致华丽的香水瓶,套盒售价为32万。

Chanel跟数字有关的包包今天就说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拥有了几只呢?不过对于近期想入手新包的朋友来说22应该是最具竞争力的一款之一了,它具备一只经典该有的样子。而且Chanel现在已经几乎不存在中外差价了,如果看好一只包的话可以趁早下手,这样就节省了后期排队等候或者找代购的时间成本;再有就是根据品牌的调价规律,经典包是一定会在列的,往年的习惯是11月涨完就是来年的5月,对于22来说,也就是第一波销售完的时间。就问你冲不冲?

最后我个人很想知道对于即将上市的22不知道大家期待值有多少,你们认为它可能超越或者追赶上19吗?在你心目中,它们谁才是NO.1呢?

P个K吧!

本文编辑:Wendy小姐

美术编辑:豆豆

点一下,

分享给更多小伙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